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 等不到安鈞璨的承諾

安鈞璨(左)生前曾和安以軒(右)約定,若她到35歲還未嫁,就要負責她的下半輩子。(取自安鈞璨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前「可米小子」團員安鈞燦凌晨傳出因肝癌驟逝,令人相當震驚與哀痛,與安鈞燦交情深厚的藝人安以軒,昨晚就在微博發文祈禱,求老天爺再多給他一些時間,卻無法挽回好友生命。而安以軒更曾表示,安鈞璨說過自己若到35歲還未嫁,就要負責她的後半輩子,如今安以軒今年即將邁入35歲,安鈞璨卻等不及就先走一步,2人組成的「安氏企業」從此缺失重要一角。

安鈞璨(右)和安以軒(左)情同親姊弟,感情相當深厚。(取自安鈞璨微博)

安以軒和安鈞璨因一起拍攝《車神》結緣,藝名都姓「安」的2人一拍即合,培養出深厚如親姊弟般的感情,更共組明星幫派「安式企業」。平時安以軒就非常照顧安鈞璨,特別是當安鈞璨到中國發展拍戲時,安以軒不只幫他打理好一切,連司機、助理都讓他用,相當有義氣;而安鈞璨也相當敬愛安以軒,只要安以軒一通電話,他就會出門接送,或是幫她安排好逛夜市、與朋友見面等行程,也願意為了她克服自己的「人群恐懼症」,陪她逛夜市。

安鈞璨(右)生前常為安以軒(左)的終生大事擔心,希望她能盡早找到好歸宿。(取自安鈞璨微博)

這麼親密的2人,雖然一直以姊弟身分相稱,但其實安鈞璨對安以軒的終生大事相當關心,期盼她能盡早找到好歸宿,不過安以軒自己則不急,認為感情是需要經營的,時機到了自然就會遇到對的人。而她更曾開玩笑地說,安鈞璨對她說,如果到35歲還未嫁出去,就要負責她的後半輩子,更大讚安鈞璨形象不錯、相處起來很輕鬆,應該會很搭,不過今年就要35歲的安以軒,卻從此再也無法等到安鈞璨的承諾了,令人為之鼻酸。

今年安以軒即將邁入35歲,好友安鈞璨卻先走一步,令人鼻酸。(取自安以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