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凱西艾佛列克曾被控性侵 布麗拉森拒為新影帝鼓掌

2017/02/28 15:33

昨天當凱西艾佛列克(左)上台領取小金人獎座時,擔任頒獎人的布麗拉森(中)就拒絕為他鼓掌。(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凱西艾佛列克憑藉好友麥特戴蒙監製的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終於撕去「小班弟」標籤揚眉吐氣,威登本屆奧斯卡、金球獎以及英國電影學院獎3大獎項的影帝寶座,演技獲得肯定。然而,人紅是非多,他過去曾被2名女同事控訴性侵的黑歷史也重新浮上水面,在演藝成就外,私人品德同樣被外界拿來嚴格放大檢視,在昨天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就出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畫面,那就是先前在《不存在的房間》裡飾演性侵受害者的而在去年奧斯卡獎上成為影后的布麗拉森,在為凱西艾佛列克頒發小金人獎座後,默默退到一旁站著,並沒有為他鼓掌道賀。

部份觀眾認為能看到曾被指控性侵的凱西艾佛列克(右)與曾在戲中飾演性侵受害者的布麗拉森(左)同台,是非常有趣的一個畫面。(路透社)

凱西艾佛列克的性侵疑雲發生在2010年,他當時在執導拍攝電影《我仍在這裡》(I’m Still Here)時,被一名已經與他一起工作長達10年之久的女製作人指控性侵,強迫她與自己一起待在同一間飯店房間裡過夜,希望發生關係;該片另一位女性攝影指導後來也跳出來補刀稱自己曾在準備前往紐約拍攝、與部分舉組人員借住凱西艾佛列克的公寓時,發現自己他有天早上僅穿著T-shirt與一條內褲睡在自己身邊,並以手臂摟住她的身體、不斷愛撫她的背部,2項性侵指控當時差點徹底毀了凱西艾佛列克,雖然後來案件達成庭外和解,他本人也多次否認此事並稱是抹黑,不過也讓他的演藝事業從此蒙上一層陰影。

凱西艾佛列克昨天憑藉《海邊的曼徹斯特》威登影帝寶座,不過過去的黑歷史也被重新翻出檢視。(歐新社)

不少觀眾都還記得去年布麗拉森在奧斯卡獎上,給與一群當天加入女神卡卡Til It Happens To You》演出的性侵的受害者們一人一個溫暖的擁抱,僅是在戲裡詮釋性侵受害者的她對這些女性的處境十分能夠感同深受,讓人看了為之動容。也因此,當昨天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出現了「被指控性侵者」凱西艾佛列克與「曾在戲中飾演性侵受害者」布麗拉森2人同時出現在台上,還是由布麗拉森負責頒獎給凱西艾佛列克時,畫面就顯得相當有趣,而她雖然沒有發表任何意見、依然相當有風度地給凱西艾佛列克一個祝賀的擁抱,但就選擇以拒絕為他鼓掌的方式,沉默表達自己的立場。

布麗拉森去年憑藉在《不存在的房間》裡演出性侵受害者一角,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也在典禮上為每個參與典禮的性侵受害者們獻上一個溫暖的擁抱。(合成圖,翻攝自推特、法新社)雖然拒絕為凱西艾佛列克(右)鼓掌,不過布麗拉森(左)在頒獎給他時依然很有風度地獻上一個擁抱。(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奧斯卡典禮)凱西奪影帝講感言 台下辣模被抓包偷睡覺!
吉米金莫主持奧斯卡不放過「死對頭」 酸麥特戴蒙演《長城》慘賠
「大隱青后」擁抱信義計畫城市客廳
頒錯獎烏龍怎麼發生的?信封負責人被抓包當時正在後台做這件事!
為搞定奧斯卡眉毛造型 李奧納多讓設計師飛7500英哩來打理
AI艦隊進駐!林口五大園區業力爆發
奧斯卡糗鬧大烏龍 川普酸群星「太關心政治」
奧斯卡又搞烏龍 致敬已故造型師卻誤植活人照片
奧斯卡最佳影片《月光》 導演受侯孝賢作品啟發
登奧斯卡影后太開心 頒錯獎時艾瑪史東還搞不清楚狀況
奧斯卡最佳影片頒錯糗爆 全球網友都tag他...
攝影師作品奪最佳紀錄短片 機場逗留3天仍無法入境
(奧斯卡典禮)《海洋奇緣》女星演出遭巴頭 淡定微笑繼續唱
(奧斯卡典禮)不會拍手?妮可基嫚詭異「海象拍手姿勢」挨轟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藩籬》薇歐拉戴維絲 成首位奪3大戲劇獎的黑人女星
(奧斯卡紅毯)莎莉賽隆Hold住巨大鑽石耳環 網友驚:耳垂太強壯
(奧斯卡紅毯)才與香奈兒老佛爺鬧翻 梅姨客製禮服長這樣
(奧斯卡紅毯)美國隊長與鷹眼也來了!搞怪上演飛踢秀
(奧斯卡紅毯)《格雷》女星金閃閃現身 稱從情色劇情學到很多
(奧斯卡紅毯)獲終身成就獎 成龍與會自稱「熊貓大使」
(奧斯卡紅毯)首入圍影帝 安德魯加菲爾德猛拋媚眼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台灣時間8點將登場!
(奧斯卡紅毯)群星默契配戴藍絲帶 原來是因為...!
5年前挺肚封奧斯卡影后 娜塔莉波曼這次快臨盆不參加了!
21歲敘利亞攝影師作品獲奧斯卡提名 卻無法入境美國參加典禮
奧斯卡名單很「川普」 這些族群遭隱性排擠
小班弟《海邊》奪近50影帝 兒子的反應卻...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