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紅毯)美國隊長與鷹眼也來了!搞怪上演飛踢秀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左)與「鷹眼」傑瑞米雷納(右)今天一起現身奧斯卡紅毯,還搞怪上演飛踢秀。(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的今天上午隆重登場,現場眾星雲集,所有人都穿著華麗的禮服相互爭艷,而其中因扮演漫威超級英雄「美國隊長」一角紅遍全球的帥氣男星克里斯伊凡今天也現身紅毯,「Team Cap」陣營的「鷹眼」傑瑞米雷納也齊現身,合作多年感情相當好的2人,甚至還在背板前拍照時上演幼稚的「飛踢」秀,讓人見識到這些卸下超級英雄裝扮的明星們私下的逗趣模樣。

克里斯伊凡今天以一身鈷藍色Ferragamo西裝現身奧斯卡紅毯。(翻攝自推特)克里斯伊凡今天將擔任奧斯卡獎項的頒獎人。(美聯社)

扮演美國隊長時總是穿著一身標誌紅白藍制服的克里斯伊凡,今天也以一身鈷藍色Ferragamo西裝現身奧斯卡紅毯,配戴黑色綢緞領結,看起來簡直就像活生生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美國隊長;現在重回單身的他,身旁沒有女伴,不過卻帶著妹妹莎娜(Shanna)一起登紅毯,展示與家人之間親密的好感情。而「鷹眼」傑瑞米雷納則是以一身比較保守的黑色西裝配同色領結出現,粉絲們看到2名超級英雄出現在奧斯卡上也都感到興奮不已。

「鷹眼」傑瑞米雷納今天則以一身保守的黑色西裝現身奧斯卡紅毯。(美聯社)克里斯伊凡(左)與傑瑞米雷納(中)同時現身紅毯,令不少粉絲興奮不已。(美聯社)克里斯伊凡(右)今天帶著妹妹莎娜(左)一起走上紅毯。(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