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典禮)《海洋奇緣》女星演出遭巴頭 淡定微笑繼續唱

年僅16歲的女星奧莉伊卡拉瓦爾侯,今天在奧斯卡舞台上表演《海洋奇緣》主題曲《How Far I’ll Go》時,發生了有點糗的小意外。(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台灣時間27日上午隆重舉行的第89屆奧斯卡典禮上,觀眾除了關注明星們華麗的禮服、喜愛的演員與作品究竟能否順利拿獎外,其中穿插在頒發獎項之間的演出也相當受矚目,在迪士尼最新動畫片《海洋奇緣》中為大洋洲公主夢娜(Moana)配音的女星奧莉伊卡拉瓦爾侯(Auli'i Cravalho)今天就為全場觀眾演唱主題曲《How Far I’ll Go》,沒想到竟當場出了一點小意外,害她糗被舞者手中拿的藍色旗子巴頭!

舞台上除了奧莉伊卡拉瓦爾侯外,還有數名身穿藍色衣裳、揮舞巨大藍色旗子代表海浪的舞者們在一旁伴舞。(路透社)

年僅16歲的奧莉伊卡拉瓦爾侯,因為《海洋奇緣》一片開始受關注,今天也因受邀到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演唱該片主題曲《How Far I’ll Go》,舞台上除了她之外,還有數名穿著藍色衣裳、揮舞著巨型藍色旗子代表海浪的舞者們在一旁伴舞;只是沒想到演唱到一半時,奧莉伊卡拉瓦爾侯被其中一名靠太近的舞著旗子揮到,當場糗被「巴頭」,她雖看起來有些尷尬慌張,但仍馬上強壓震驚之情繼續淡定完成演出,被網友大讚台風穩健,也成了今天奧斯卡的有趣小插曲。

via GIPHY

奧莉伊卡拉瓦爾侯在演唱時意外被舞者手中的旗子「巴頭」,不過仍淡定繼續完成演出。(翻攝自Entertainment Tonigh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