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搞定奧斯卡眉毛造型 李奧納多讓設計師飛7500英哩來打理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被爆昨天為了自己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眉毛造型,特地讓造型師從澳洲雪梨飛7500英哩來美國為自己打理。(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為了在昨晚舉辦的影壇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美美又有型地亮相,不少明星都使勁渾身解數來打理自己的服裝還有造型,希望自己能夠以最完美的樣子出現在鏡頭前。不過,在這當中最猛的,應該還是非去年的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莫屬了,今年也來參與這場盛會並擔任頒獎人的他,被爆為了自己的2道眉毛,特地讓造型師從澳洲雪梨千里迢迢飛行7500英哩來打理,驚呆眾人。

李奧納多(左)昨晚以一貫的濃眉造形現身奧斯卡頒獎典禮,看起來十分有精神。(法新社)

根據《獨立報》報導,這明來自澳洲雪梨的眉毛造型師雪倫李漢米爾頓克拉克(Sharon Lee Hamilton-Clarke)功夫了得,是李奧納多與好友陶比麥奎爾的指定造型師,光男士眉毛的造型「諮詢」費用就高達200元美金(約台幣6168元),要真的做到好肯定更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不過,對李奧納多這樣的頂級好萊塢明星來說,能讓自己看起來帥氣有型,這點小錢一點都不算什麼,據悉他甚至將該名造型師搭長途飛機飛到美國的費用也全數幫忙報銷;而網友除了對李奧納多大費周章弄眉毛的行為感到神奇外,也質疑像他這樣的「環保鬥士」似乎不應該為了自己的2道眉毛浪費人力與能源。

該名眉毛造型師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自己參與了本次奧斯卡典禮的照片。(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