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兩天一夜》慘被渣男拖垮 製作組「這樣」處置金宣虎

2021/10/25 12:31

金宣虎遭前女友爆料,一夕之間形象全毀。(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演員金宣虎遭前女友毀滅式爆料,指控他「射後不理、強逼墮胎」,種種渣男行徑曝光,重創形象。除了電影被換角,他也慘被綜藝節目《兩天一夜》開除,踢出固定班底。昨(24)日最新播出的《兩天一夜》還是有金宣虎錄製好的部分,但製作組最大化降低他的存在感,看起來下了不少苦心。

《兩天一夜》片頭曲只剩5名班底。(翻攝自KBS)

節目片頭曲從原本的6人改為5人,團體鏡頭只要金宣虎坐或站在邊緣,就會直接被切掉,彷彿他根本不在現場。如果無法直接切掉,就會將鏡頭拉遠或是視情況在金宣虎的臉上打字幕掩蓋,整體看起來沒有不自然之處。

只要金宣虎坐或站在邊緣,就會被製作組切掉。(翻攝自KBS)

相較他台播出金宣虎演出的電視劇《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片段時,毫不留情打馬賽克處理,《兩天一夜》可能念在舊情並沒有打馬示人,還是保留了一點點他的身影。原以為金宣虎會被全程打馬賽克,不少鐵粉紛紛留言感謝製作組手下留情,但也引來不少網友質疑。

團體遠景依舊保留金宣虎的身影。(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