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16年摯友出面駁施暴! 曬2舊照力挺:有禮貌的膽小鬼

金宣虎16年摯友今(22日)發文力挺。(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金宣虎近日身陷射後不理、逼墮胎風波,今(22日)更有網友自稱是金宣虎大學同學,爆料他脾氣暴躁、經常打罵同窗,而消息又有了新進展,韓網論壇pann文章「金宣虎人格爭議。寫動機文章的人一定要讀」再度引發熱議。

原PO附舊照證明自己是金宣虎(右)大學同學。(翻攝自pann)

不同於上篇指控金宣虎施暴文章,原PO附上兩張和金宣虎的過去合照,證明自己真的是大學同學,開頭就狙擊爆料者:「真的是畢業於同一所大學的人嗎?」並表示自己認識的金宣虎是有禮貌的膽小鬼,沒有被別人打就已經是萬幸了,對於指控氣到要動拳打人,原PO覺得相當疑惑。

金宣虎(左)現身原PO婚禮。(翻攝自pann)

對於爆料者主張金宣虎人格有問題,原PO也表示:「大學確實會喜歡喝酒、同學之間也可能會吵架,但用『閱遍無數女性』字眼來形容金宣虎,陪伴他16年的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最後強調拋開墮胎事件,原PO針對金宣虎人格表示,他是個不想造成麻煩、連討厭的話都不會說的傻瓜,希望外界不要再刺激他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