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護主造謠?「金宣虎消失3天安撫女友」超現實 韓網激動:看不下去

金宣虎遭「毀滅性爆料」,韓網瘋傳謠言。(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演員金宣虎日前遭前女友「毀滅性爆料」,形象毀於一旦,雖然他在昨(20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道歉,韓網仍不買單,代言廠商、片商紛紛與他切割,謠言更是滿天飛,近日又傳出疑似有人亂造謠,指稱金宣虎的前女友因嫉妒現女友才跳出爆料,輿論一片混亂,「K演員」效應影響至深。

近日關於金宣虎的謠言在韓網傳開,其中有人跳出直指因爆料者嫉妒金宣虎與現女友的感情,進而產生報復心態。據傳言指出,金宣虎的現女友是一名小他10歲的網紅,家境、學歷都很不錯,2人愛得甜蜜,已是見過家長的關係,更為了她向前女友提出分手,也因同為網紅,金宣虎的兩任女友互相認識,前任才心生嫉妒。

該消息更進一步指出,金宣虎事發後消失整整3天,就是在安撫現女友的情緒,整件事雖八卦性十足,卻讓不少人信以為真,在韓網鬧得沸沸揚揚。但事實上,根據韓媒《celuvmedia》 報導,該傳言出處為一粉絲群組,疑似是金宣虎粉絲為維護偶像而亂造謠,原PO表示自己曾是粉絲才加入該群組,不過謠言在那已經傳開,一時之間分不清真假。

不只如此,多則謠言也有被翻譯成中文傳開,輿論顯然已亂成一團,不過也有不少理性的網友跳出制止,呼籲不要再對當事人造成2次傷害,可見金宣虎人氣高,造成的影響力也非常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