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爆爭議?金宣虎驚傳「對同僚施暴」公司回應了

金宣虎日前遭前女友指控射後不理、逼墮胎,重創形象。(翻攝自IG salt_en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宣虎因出演熱播劇《海岸村恰恰恰》爆紅,日前卻被前女友指控射後不理、逼墮胎,又接連多日傳出許多謠言,也讓網友感到相當疑惑。今(22)日又有一位自稱是金宣虎熟人的網友,在論壇中爆料他脾氣暴躁,更經常打罵同僚,再度掀起一陣熱議。

根據南韓媒體《Sport World》報導,日前論壇上有一位網友發文,自稱是金宣虎的大學同學,並表示他在觀眾面前健康、善良的形象,與自己所認識的那個人完全相反,更爆料他喜歡喝酒、去夜店。不僅如此,該名網友更透露:「不知道是不是K某(金宣虎)自尊心太強,很多時候脾氣很暴躁。」也會因意見不合就謾罵同僚,甚至對對方拳打腳踢。

發文的網友表示金宣虎個子高大,生氣了還會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讓大家感到相當害怕,所以才會順從他的意願,更直言:「不要被K演員(金宣虎)的善良形象所欺騙。」還加碼公開一張畢業紀念冊的照片,想證明自己與金宣虎是同學關係。

針對該名網友的追加爆料,金宣虎所屬經紀公司S.A.L.T娛樂也出面回應,表示這一切都並非事實,且毫無根據。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