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國隊長4》籌拍中 克里斯伊凡接班人是他

2021/04/26 14:41

據《好萊塢報導》指出,漫威電影《美國隊長4》正在籌備中。(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好萊塢報導》指出,漫威電影《美國隊長4》正在籌備中,並由《獵鷹與酷寒戰士》的原創人史佩爾曼(Malcolm Spellman)負責劇本,讓眾多影迷興奮不已。

山姆(左)在《獵鷹與酷寒戰士》首季最後一集中,穿上瓦甘達為他打造的新戰衣、拿起盾牌、改口稱自己為「美國隊長」。(美聯社)

據報導,雖然漫威目前對劇情內容及演員安排仍保密到家,但續集極有可能講述由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飾演的「獵鷹」山姆,接下盾牌後的故事。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原任的美國隊長史蒂芬羅傑斯(Steve Rogers)把盾牌交給山姆,暗示將這一重任交給對方;另外,在《獵鷹與酷寒戰士》首季最後一集中,山姆也穿上瓦甘達為他打造的新戰衣、拿起盾牌、改口稱自己為「美國隊長」。

至於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是否會回歸客串,漫威並沒有透露任何消息。美國影視新聞網站《Deadline》曾在今年1月指出,該演員正與漫威談判,至少會在一部漫威作品裡,以客串形式出現。不過,克里斯伊凡當時就已否認該傳聞,並表示自己不會再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