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17年「八爪博士」回來了!摩里納證實參演《蜘蛛人3》

摩里納2004年曾演出陶比麥奎爾版本《蜘蛛人2》中的反派「八爪博士」,是不少影迷們心中的經典。(翻攝自IMD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男星艾爾菲摩里納(Alfred Molina)近日證實,他將在《蜘蛛人3:無家日》中回歸飾演經典反派「八爪博士」。消息一出,讓影迷們激動萬分。

艾爾菲摩里納近日證實,他將在《蜘蛛人3:無家日》中回歸飾演經典反派「八爪博士」。(法新社提供)

2004年,摩里納曾演出陶比麥奎爾版本《蜘蛛人2》中的反派「八爪博士」,是不少影迷們心中的經典。據外媒《綜藝》報導,摩里納於受訪時表示,在拍攝《蜘蛛人3:無家日》的過程中,所有人都被告知不可以討論他回歸演出的事情,因為這本應該是個天大的驚喜,「但就如你所知,這個消息早就在網路上被傳遍了。」他笑著自嘲自己是好萊塢裡最不會保守秘密的明星。

睽違17年再次飾演該角色,摩里納表示現在的自己不但駝背,還有雙下巴、魚尾紋、啤酒肚。雖然劇組表示將用特效讓他在片中回到年輕時的狀態,但他仍擔心自己會露餡。

摩里納回憶,自己在看電影《愛爾蘭人》時發現,儘管片中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臉靠特效變年輕了,但在打架的場景裡,還是可以明顯看出他已經上了年紀。他表示,「我也擔心自己會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