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星爵自爆快拍完《復聯3》戲份 放話「粉絲們絕對不會失望」

2017/04/24 15:39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大爆自己已經快拍完在《復聯3》中的戲份了。(翻攝自都會地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預計將在明年上映的漫威重磅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1月底就已經正式開拍,除了「復仇者聯盟」的原班人馬外,還有更多超級英雄角色都會參與其中,而其中最早被確認加入的,就是有「銀河中的烏合之眾」之稱的《星際異攻隊》成員們,要一起加入這場英雄大亂鬥;而最近,星際異攻隊成員們正忙著宣傳續集《星際異攻隊2》,自「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就大爆自己已經快拍完在《復聯3》中的戲份了,令人相當期待。

《星際異攻隊》原班人馬不只都回歸續集《星際異攻隊2》當中,接下來也還會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出現。(翻攝自Film)

克里斯普瑞特最近除了一邊宣傳《星際異攻隊2》、一邊拍《侏儸紀世界2》外,其實也同時在進行《復聯3》的拍攝,而且他甚至還是最早就開始拍的一批,與鋼鐵人、蜘蛛人曾一同現身漫威公開的開拍首日片場影片當中,在接受《Toronto Sun》關於《復聯3》進度的訪問時, 就表示:「我其實一直不確定到底這一切會不會發生,直到他們(漫威)宣布消息並打電話聯絡我們之後才知道,而我也已經拍完我大部分的戲份了。」不僅如此,他更自信滿滿地表示:「我可以告訴你們,粉絲看了絕對不會失望,這真的會超酷」,強調這幾年來不斷被問有沒有機會與復聯成員們並肩作戰,而現在這些粉絲的心願也終於能夠實現,成果更是不會令他們失望。

克里斯普瑞特(右)其實是最早投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拍攝的演員之一,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左)、「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在開拍首日就都現身片場。(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星爵認了被雷神好身材威脅到 還差點拋棄老婆愛上他!
(影音)太狠了!星爵被禁食 鷹眼竟壞心吃給他看
花甲男星持巨物展雄風 醫:「中藥界硬漢」
(影音)《復聯3》才開拍2周 漫威公開最新片場花絮!
《復聯4》遲遲不公開副標題 漫威總裁:會劇透啦
頤昌建設林口再推新案 職匠精神精鑄好邸
聚集超過60名超級英雄 《復聯》3、4將分開拍攝!
星爵不認性感 表白雷神美隊
「星爵」兒子不給面子 最愛的超級英雄竟是…
被譏太瘦像骷髏頭 星爵幽默貼「0體脂肪」自拍反擊
史上最豪華卡司!《復聯3》預算有300億 是《鐵達尼號》的5倍
拍《侏儸紀》時爸爸過世 星爵靠《星際異攻隊2》走出喪父之痛
鷹眼為回歸《復聯3》 推掉《不可能的任務6》演出!
(影音)忘記繳回《復聯3》劇本 小鮮肉蜘蛛人一把燒了它!
浩克將與格魯特在同一部片中PK?馮迪索:很有可能
(影音)《星際異攻隊2》預告公開!格魯特寶寶萌翻
《復聯3》英雄大集合 但可能成MCU最後一部「大電影」?
「鷹眼」自爆曾憎恨自己的角色 甚至希望他死掉!
《復仇者聯盟3》不拆上下部了!而是改成...
《 第25屆MTV電影獎》李奧納多稱帝 莎莉賽隆封后 原力覺醒掃3獎最風光
男星5年前預知演出《侏羅紀》
星爵配美國隊長 會生出索爾?
能和迅猛龍溝通?恐龍專家「歐文」被嚇到飆髒話
美國隊長槓上星爵 「我們不再是朋友!」
麥莉跟隨「大伯」加入MCU?將現「聲」《星際異攻隊2》
破天荒!《星際異攻隊2》有5個彩蛋 導演還會繼續執導第3集
聽聞《星際異攻隊》導演酒醉想自殺 馮迪索急搭私人飛機去救人
男星自爆「乳頭敏感」 全是導演搞的鬼!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