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復聯3》才開拍2周 漫威公開最新片場花絮!

漫威今天公開了才開拍2周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片場最新花絮影片,可以看到「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左起)、「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星爵」克里斯普瑞特3人合體現身的模樣。(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繼去年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將會集結數十名漫威超級英雄的2018年重磅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已經在上月底於美國亞特蘭大周的鬆木製片廠正式開拍,在所有參演角色都還沒正式確定前,漫威就搶先在開拍2周後,公開了一支最新片場花絮影片,一開始就讓「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星爵」克里斯普瑞特3人一起出現在看起來像是一座廢墟的綠幕佈景裡,光這強大的跨片組合,讓影迷看了馬上就嗨翻天!

影片中只揭露拍攝第一天所在的一座廢墟場景中。(翻攝自YouTube)

雖然在這支片場花絮中,除了公開廢墟綠幕場景外就沒有再針對劇情做出任何劇透,不過漫威總裁凱文費奇、雙編劇史蒂芬麥費利(Stephen McFeely)、克里斯多佛馬庫斯(Christopher Markus)以及雙導演羅素兄弟,都對接續在《美隊3》之後的《復聯3》劇情將會如何走下去做出了說明,編劇們表示:「(《美隊3》後),東尼不再跟史蒂夫說話了...而復仇者們現在成了空有名號的空殼,這個世界已經變得十分脆弱」,但就是在此時,卻出現了漫威最強大的反派薩諾斯,試圖要集結所有無限寶石來稱霸宇宙,貌合神離的復仇者們依然得想辦法再次團結起來,面對終極反派薩諾斯的挑戰,而凱文費奇就透露正是因為這樣,才會在《復聯3》之前,就先拍攝讓復仇者們分崩離析的《美隊3》,顯示出劇情的張力。

最強反派薩諾斯的形象概念圖也在花絮影片中曝光。(翻攝自YouTube)

除了談論劇情發展外,這支影片也搶先公開了一些《復聯3》的角色概念照,觀眾除了可以看到將由男星喬許布洛林演出的「薩諾斯」在這次電影中的形象概念圖之外,甚至還能看到《星際異攻隊》的火箭浣熊與雷神索爾並肩作戰的模樣,令人十分驚艷。而剛好就在花絮公開的這天,人正在《復聯3》片場拍攝當中的小勞勃道尼,也透過臉書開了直播,要直接在片場中回答粉絲們的問題,找來「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掌鏡並提問,後來又讓導演羅素兄弟加入一起回答,最後「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也入鏡詢問他這是在幹嘛,片場氣氛看起來十分融洽,也令人十分期待。此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預計將會在2018年5月4日於全美正式上映,台灣上映時間仍未確定。

花絮影片中甚至能看到《星際異攻隊》的火箭浣熊與雷神索爾並肩作戰的模樣,令人十分驚艷。(翻攝自YouTube)小勞勃道尼(左)今天也在片場透過臉書開了直播來回答粉絲問題,最後克里斯普瑞特(右)也短暫加入其中。(翻攝自小勞勃道尼臉書)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片場花絮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小勞勃道尼臉書直播影片:〈影片取自小勞勃道尼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