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聞《星際異攻隊》導演酒醉想自殺 馮迪索急搭私人飛機去救人

馮迪索(右)曾以為《星際異攻隊2》導演詹姆斯岡恩(左)喝醉想自殺,急到準備搭乘私人飛機、組成救援團隊來救人。(合成圖,翻攝自Zimbio、theinscribermag)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電影《玩命關頭8》近日已經陸續在世界各地上映,而再過不久,另一部眾所期待的電影《星際異攻隊2》也將正式上映,2部大片基本上算是同檔期的對手,而馮迪索也都參演其中,將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而今天(14日)《星際異攻隊2》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就在自己臉書發文表示,雖然自己因為忙宣傳錯過《玩命關頭8》的首映會,但是他這周絕對會去戲院花錢力挺「競爭對手」,也大爆會這樣做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馮迪索曾經做過一件讓他相當感動的事情,在臉書跟粉絲們分享了這段溫暖的故事。

馮迪索(中)因與詹姆斯岡恩(左)合作了2部《星際異攻隊》而熟識起來。(翻攝自Ecumenical News.com)

詹姆斯岡恩今天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的製作人賽門在去年萬聖節時曾接到一通來自動作巨星馮迪索的電話,他在電話中十分著急地向賽門表示,詹姆斯岡恩現在人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喝得爛歲,告訴他現在正在低潮當中,似乎還有自殺念頭,更傳了:「馮,我需要幫忙」這樣的簡訊給他,嚇得馮迪索立刻聯絡在《星際異攻隊》中飾演「葛摩菈」的女星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準備組成「救援團隊」搭乘私人飛機去現場救人。賽門聽聞後也感到十分擔心,因為他知道詹姆斯岡恩雖然愛喝酒、會嗑藥,情緒也蠻常起伏沒錯,但是從來沒有自殺傾向,所以這次馮迪索特地打來跟他說這件事,也令他憂心不已,所以他馬上撥打電話想先確認詹姆斯岡恩的狀況,沒想到竟發現是誤會一場。

在聽聞詹姆斯岡恩(右二)喝醉且有自殺傾向時,馮迪索(最左)馬上連絡同劇女星柔伊莎達娜(正中)要一起去救人。(翻攝自Daily Herald)

當詹姆斯岡恩本人接到賽門打來確認他「生存狀況」的來電時,人正跟女友在加州帕薩迪納的一間飯店中享受好幾個月來的第一次休假時光,賽門則告訴他馮迪索正打算領著一支「A咖救援團隊」來救他,要他最好馬上回撥給對方;他打給馮迪索確認自己沒事後,才意外得知原來是換了電話號碼惹的禍,原本馮迪索只是想傳感恩節祝福給詹姆斯岡恩,卻不知道他已經換了號碼、依然傳到舊號碼中,而舊號碼的新主人似乎獨自在賭城過了一個十分艱難的感恩節,有想要結束自己性命的念頭,才會讓馮迪索誤會是詹姆斯岡恩想尋短。

詹姆斯岡恩人其實根本沒事,只是因為換了電話號碼才惹出這樣的誤會。(翻攝自Den of Geek)

這雖令在度假中的詹姆斯岡恩哭笑不得,卻也見證到馮迪索的義氣,直呼:「重點是,我有一個像這樣願意在感恩節離開家人來救自己喝得爛醉的朋友,雖然我希望自己永遠都不會用上這樣的幫忙,但真的很開心能知道有這樣的朋友會站在自己這邊」,表示自己現在所能做的,就是親自去支持好友的電影來回報,網友們聽了也被馮迪索的義氣行為深深感動,留言表示:「這故事也太感人」、「大家的生命中都需要一個馮迪索(這樣的朋友)」,也還有人開玩笑稱:「所以這是『唐老大』背叛自己家人的背後原因嗎?」引發爆笑。

導演詹姆斯岡恩(左)與馮迪索(右)之間這段溫暖的友誼深深感動了不少粉絲。(翻攝自dvdnews)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詹姆斯岡恩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