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 第25屆MTV電影獎》李奧納多稱帝 莎莉賽隆封后 原力覺醒掃3獎最風光

莎莉賽隆以《瘋狂麥斯:憤怒道》中的粗曠形象封后。(法新社)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再度以《神鬼獵人》稱帝。(CatchPlay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第25屆MTV電影獎昨天在洛杉磯公布賽果,本屆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無意外以《神鬼獵人》的精湛演技再度稱帝;女星莎莉賽隆則以《瘋狂麥斯:憤怒道》中粗曠形象封后;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典禮由巨石強森和凱文哈特主持,兩人駕著卡車開場,模仿《瘋狂麥斯:憤怒道》橋段,似乎正預告該片定抱大獎。

《STAR WARS:原力覺醒》橫掃三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迪士尼提供)

入圍11項的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聲勢驚人橫掃三項大獎,除了年度電影外,女主角黛西蕾德利奪最佳突破演出,飾演「凱羅忍」的亞當崔佛也被封為最佳反派,堪稱最大贏家。


《惡棍英雄:死侍》奪2個獎項,卻被主角萊恩雷諾斯一人獨占。(福斯提供)

《惡棍英雄:死侍》雖奪下最佳喜劇演出和最佳打鬥,但獎項卻被主角萊恩雷諾斯一人獨占,顯示萊恩實力備受肯定;而靠《侏羅紀世界》鹹魚翻身,躍升一線男星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也靠該片獲最佳動作演出,實在風光。


克里斯普瑞特靠《侏羅紀世界》鹹魚翻身,並奪最佳動作演出。(法新社)

電影《衝出康普頓》雖無法在奧斯卡鍍金,但這回獲頒實事改編獎,也算扳回一城;本屆的MTV世代獎則頒給威爾史密斯,他從荷莉貝瑞手中接下獎座後,不改幽默性格,開玩笑說:「我以為這個獎是專門頒給老屁股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