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聚集超過60名超級英雄 《復聯》3、4將分開拍攝!

原本傳出將「背靠背」拍攝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現在又將改成分開來拍。(翻攝自Comicbook.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即將在2018年推出的漫威2018年重磅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已經在1月底正式於美國亞特蘭大州的鬆木製片廠開拍,而先前曾傳出這部卡司相當豪華、預計會讓超過60名超級英雄角色齊聚一堂的電影,將直接與後續的《復仇者聯盟4》同步以「背靠背」的方式拍攝,再剪成上下2部;不過,現在漫威總裁凱文費奇已經證實該片將改變拍攝手法,不再採取一次拍完的方式,而是會分開來拍。

目前正在美國亞特蘭大拍攝當中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由於卡司陣容以及規模都相當龐大,拍攝預算將高達10億美金(約台幣309億元)。(翻攝自melty.it)

原本《復仇者聯盟3》是預計要拆為上下2集拍攝,不過後來導演羅素兄弟認為劇情根本不同,不能把它們分別僅以「1」跟「2」來命名,因此後來才各自獨立成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還未正式命名的復仇者聯盟4》,也因為得一次找來這麼多大咖角色,因此先前才會採取一次拍完再剪成2部電影的方式進行;只不過,最近的《星際異攻隊2》記者會上,漫威總裁凱文費奇就向《Collider》透露他們已經決定改變拍攝方式,稱:「我們將在拍完一部後才繼續拍攝下一部,因為這樣對他們來說已經變得太過複雜,當然這是得付出代價的,但我們希望演員們能夠更加投入於一部電影中才去拍攝下一部。」他也證實,預計2019年上映的復聯4》將會在今年8月就開拍,這代表復聯3》大概也會在6、7月左右就殺青,大約耗時半年拍攝完成。

先前漫威已經提前曝光鋼鐵人(左起)、蜘蛛人、星爵同在片場裡的影片,令影迷相當期待。(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