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太狠了!星爵被禁食 鷹眼竟壞心吃給他看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左)昨天本來準備開吃包裝上印有自己肖像的玉米片,但卻不被允許吃,未來同事「鷹眼」傑瑞米雷納(右)就故意拍片來刺激他。(合成圖,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傑瑞米雷納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星爵」克里斯普瑞特過去一直以肉感形象示人,體重最高更曾達到136公斤,不過為了演出電影《星際異攻隊》,他發憤減重27公斤,甚至練出超迷人的六塊肌,成了瘦身的勵志典範。最近一邊忙著宣傳《星際異攻隊2》還要一邊忙拍《侏儸紀世界2》的他,在拍攝空檔時於Instagram上推出了一系列搞笑的「我的點心是什麼」(WHAT’S MY SNACK)系列影片,自拍向粉絲們介紹自己當天所「被允許」吃的點心,展現出自己為戲維持身材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情。而克里斯普瑞特最近雖然登上玉米片「多力多滋」的包裝上,但是他卻不能吃這麼高熱量的東西,即將與他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合作的「鷹眼」傑瑞米雷納,就故意拍片來刺激他,引發爆笑。

克里斯普瑞特過去都以肉感身材示人,最重還曾胖到136公斤,後來瘦身有成、練出完美6塊肌好身材來。(翻攝自Pinterest)

克里斯普瑞特昨天(18日)在自己Instagram上傳了最新一集的「我的點心是什麼」影片,這次的點心與過去他所吃過的完全不同,竟是由多力多滋與《星際異攻隊》合作、上頭印有他飾演的「星爵」肖像的玉米片!他一開始拿到後,開心對著鏡頭炫耀,還說:「今天要吃的,是我平常不怎麼有機會吃到的東西」,更興奮表示:「我迫不及待要吃它了!」但開心時光就到此為止了,因為被要求控制身材的他是絕對碰不得這種高熱量垃圾食物的,他只能將整包玉米片往旁邊一丟,開口詢問有沒有別的東西能吃,看起來相當可憐。

連印有自己肖像的玉米片都不被允許吃,克里斯普瑞特看起來相當沮喪。(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Instagram)

沒想到,今天(19日)他未來的「壞同事」、人已經在《復聯3》拍攝現場的「鷹眼」傑瑞米雷納,就故意以一支Instagram影片來刺激他,拍下自己抱著同樣印有星爵包裝的多力多滋、吃得滋滋有味的模樣,一邊吃嘴巴裡還不停發出「嗯」、「Yep」的讚嘆聲,Tag了克里斯普瑞特並寫道:「嘿!我的零食遠比你的好吃太多了」甚至還惡劣地又放上一張抱著零食開心對鏡頭微笑的自拍照,發文表示:「祝《星際異攻隊2》首映順利,我因為我的零食而無法到場參加」,這樣刻意的「挑釁」行為逗笑不少粉絲,直呼:「2人實在太逗了」、「期待克里斯普瑞特的反擊」,對於2人未來合作《復聯3》中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也抱持高度期待。

傑瑞米雷納不只拍了影片,還發了一張照片來刺激不準吃高熱量食物的克里斯普瑞特,相當壞心。(翻攝自傑瑞米雷納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克里斯普瑞特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WHATSMYSNACK #starlord edition.

A post shared by chris pratt (@prattprattpratt) on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傑瑞米雷納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