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爵配美國隊長 會生出索爾?

好萊塢的3位「克里斯」都是超級人氣王,左起「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取自E!onlin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好萊塢有3位相當受歡迎的「克里斯」都相當活躍,他們分別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以及「星爵」克里斯普瑞特,都演過「漫威」英雄角色的他們最近分別透過電影《復仇者聯盟2》和《侏羅紀世界》亮相,健美身材也造成熱議。有粉絲就拿3人的俊美外表來「湊對」,竟發現,原來克里斯伊凡加上克里斯普瑞特的長相混合,竟會變出一張神似克里斯漢斯沃的臉,讓人直呼太神奇!

最近有網友就在臉部合成的程式上玩,竟發現克里斯伊凡和克里斯普瑞特混合後的臉,神似克里斯漢斯沃。(取自Smaug Official Tumbler)

先前網路上非常流行讓大家配對2個不同人的臉,看混合起來會變成什麼樣子的程式,而最近就有網友拿克里斯伊凡和克里斯普瑞特來混合,想看2位帥氣男星的臉混合起來會變什麼樣子,沒想到出現的結果,竟然是一張神似克里斯漢斯沃的臉!因為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十分相似,有網友就不禁開玩笑:「所以索爾原來不是奧丁之子,是美國隊長和星爵的孩子啊!」更有人笑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之前剷肉27公斤減去圓肚,難道是去生孩子了嗎?引發爆笑。

克里斯普瑞特先前剷肉27公斤成為健壯猛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