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爵不認性感 表白雷神美隊

克里斯普萊特因演出「星爵」成為性感男神,但他不認性感。(取自IMDb)

〔記者許世穎/東京報導〕37歲的克里斯普瑞特2014年因演出《星際異攻隊》,一舉攀上好萊塢性感男星行列,更成為漫威新一代萬人迷。該片本月推出續集《星際異攻隊2》,他緊接著也將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和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等人並肩作戰,被問到若和他們兩人PK性感,他立刻謙虛的說:「我跟他們差太多了!」

克里斯從搞笑胖男成為肌肉男神,一直是好萊塢「勵志」的代表人物。他在《星際異攻隊》系列飾演「星爵」,以幽默性格、帥氣外型深受粉絲歡迎。導演詹姆斯岡恩表示,在選角階段面試了許多出色的明星,「我們從超過150人選出克里斯,遇到他突然就感覺對了,而且他真的是劇組裡的開心果,可以拍攝一整天不停的搞笑!」

戴夫巴帝斯塔在《星際異攻隊2》再扮「德克斯」,在片中自爆奶頭敏感。(取自IMDb)

除了漫威系列電影,克里斯也參與賣座的《侏羅紀世界》系列,他表示,自己並非只接演好萊塢大製作,「無論是大預算的電影,或是獨立製片我都願意演出,最重要的還是好的電影。但我覺得現在最需要的是時間,因為這樣我一年幾乎只能演出一部作品!」

雖然被視為性感代表,克里斯對於性感稱號卻直呼「不敢當」,提到和美國隊長及雷神比較,更謙虛的將手比超低,說自己和他們高度不同,還當場「基情」四射笑說:「他們真的超性感,我以一個直男的身份驕傲的說,我很難將視線從他們身上移開,因為他們實在太帥了!」《星際異攻隊2》4月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