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爵認了被雷神好身材威脅到 還差點拋棄老婆愛上他!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左)自認有被「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右)的好身材給威脅到。(翻攝自RumorFix)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為了要讓旗下超級英雄電影裡的角色看起來更有說服力,漫威找來的演員都絕非等閒之輩,至少在外貌或身材上都絕對不會讓粉絲們失望,特別是漫威最出名的「3個克里斯們」-「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以及「星爵」克里斯普瑞特,3人都為了演出這些超級英雄角色練出勇猛健壯的結實性感好身材,很快也將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同台較量,讓各自的「復仇者聯盟」與「星際異攻隊」成員們相見歡、聯手作戰對抗薩諾斯。而最近忙著宣傳新片《星際異攻隊2》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就吐露自己在真的見到「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時,真的有被他高大健美的身材嚇到、感受到了威脅。

漫威的「3個克里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左起)、「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以及「星爵」克里斯普瑞特,3人都為了演出這些超級英雄角色練出勇猛健壯的結實性感好身材。(翻攝自Pinterest)

克里斯普瑞特其實在「漫威3個克里斯」當中,是身材比較接近一般人的,他過去一直以肉感形象示人,體重最高更曾達到136公斤,不過後來成功減重27公斤、練出超迷人的六塊肌,成了瘦身的勵志典範。身高187的他,現在身材算是維持得很不錯,不過也還在為拍攝當中的《侏儸紀世界2》節食當中,但在看到身材好得不像話的克里斯漢斯沃本尊後,他就向《Fandango》坦承:「我其實真的有一點被嚇到」,更搞笑表示:「克里斯漢斯沃他真的又高又帥,我不得不回家看著鏡自裡的自己說:『你知道的,你有可能是那些其實內心大部分愛著自己老婆、但卻又有一點愛上克里斯漢斯沃的男人之一』」,透露自己不只被嚇到,還同時被對方「煞到」,相當逗趣,也讓影迷更加期待他們在《復聯3》合作時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來

影迷都相當期待漫威的「3個克里斯」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當中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來。(翻攝自HitF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