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聯3》英雄大集合 但可能成MCU最後一部「大電影」?

預計將在2018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要讓67位英雄來場史無前例的大規模混戰。(翻攝自QuirkyByt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從漫威影業在2008年推出《鋼鐵人》以來,就正式開啟了所謂的「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簡稱MCU),在這8年來,除了在第一階段陸續推出「復仇者聯盟」主要成員們的獨立電影外,也在第二階段讓這些英雄角色發展出更多的互動,能夠去深入刻劃這些角色,之後也以今年上半年推出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來開啟全新的第三階段,不只加入新的英雄及反派角色,還讓這群超級英雄大搞內亂,這次的《美隊3》就已經聚集多於先前2部《復仇者聯盟》電影的角色,甚至還因此被稱作《復仇者聯盟2.5》。而預計將在2018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更是要讓高達67名的英雄角色來場大混戰,幾乎影迷們喜愛的超級英雄都會參與其中,引發期待,不過極限可能就到此為止,這可能會是MCU最後一部這麼「大型」的電影,而非繼續擴大其規模。

比起當初的第一部《復仇者聯盟》,後面的漫威電影規模一次比一次大。(翻攝自推特)

先前在與《Vulture》的訪談中,漫威總裁凱文費奇就對於未來的漫威電影規模表達了自己的想法,他說:「我們從來都沒有意圖要去讓規模變得更大」,表示目前到為止,MCU中最大的電影場面就是在《美隊3》裡的機場大戰,雖然沒有出現什麼小行星來砸毀城市,但在角色群裡顯露出的緊繃氣氛,是可以讓觀眾直接感受到規模與過去不同的點,因此凱文費奇也表示:「對我們來說,這並不在於在現有面向去持續擴大規模,雖然可能在某些劇情安排上我們仍會這樣做,不過更重要的是,我們會深入去刻劃這些角色的內心與互動,因此我認為在這(復聯3)之後,相當有可能會出現情感上有更多連結的電影,或者甚至是出現更加有趣、出乎意料的角色組合。」雖然這與不少影迷的預期有所不同,之後的漫威電影規模可能越來越小,但由於出現過這麼多角色,每個若能相互配對發展新的支線劇情,想必也會十分有趣。

漫威總裁凱文費奇說目前為止拍過最大的場面,就是在《美隊3》裡的機場大戰,未來也不會將擴大電影規模做為優先考量。(翻攝自Marv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