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輸給另一個萊恩 死侍當老婆的面激吻前蜘蛛人!

2017/01/09 12:49

「死侍」萊恩雷諾斯(左)在得知自己沒有得獎後,馬上與一旁的好友安德魯加菲爾德(右)來個火辣男男熱吻。(合成圖,翻攝自PEOP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男星萊恩雷諾斯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除了在全世界獲得亮眼票房成績、備受觀眾喜愛外,在今天舉行的第74屆金球獎上,也獲得「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及「最佳男主角獎」這2項大獎的提名,跌破不少人眼鏡。不過,在爭奪音樂與喜劇類最佳男主角」之時,仍不幸敗給了這次的奪獎大熱門、《樂來樂愛你》的男主角萊恩葛斯林,2位萊恩較量只有一個人能成為最後勝者;而敗下陣來的萊恩雷諾斯也並不氣餒,並以十分「死侍」的幽默方式來回應。

2位「萊恩」在本屆金球獎上共同角逐音樂及喜劇類影帝,不過最後仍由《樂來樂愛你》的萊恩葛斯林(左)勝出。(合成圖,美聯社)

在現場直播中,可以看到在穿著一身白西裝的萊恩葛斯林走上台領獎後,不少觀眾的視線卻突然轉往另一邊,原來是私下各性就真的跟嘴砲反英雄「死侍」一樣愛搞怪的萊恩雷諾斯,在發現自己沒能拿獎後,直接一把抱住身邊好友「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的頭,與他來個火辣熱吻,看呆不少人;而更讓人意外的,就是萊恩雷諾斯的妻子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看到這一幕不僅沒生氣,反而還在一旁拍手叫好,看起來似乎毫不介意老公與別的男人激吻,讓網友笑稱:「能看到2個超級英雄熱吻,已經成為2017年最經典的一刻了!」

從現場畫面中可以看到,當萊恩葛斯林(藍箭頭)準備上台領獎時,萊恩雷諾斯與安德魯加菲爾德(粉箭頭)就馬上在座位上激吻了起來,而萊恩雷諾斯的妻子布蕾克萊芙莉(綠箭頭)甚至還在一旁大笑叫好。(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金球紅毯》萊恩雷諾斯驚險偷車才趕上?放話會跟老婆多炒飯
(影音)萊恩葛斯林威奪影帝 得獎感言逼哭網友
葉總:打造冠軍球隊 先了解問題核心
死侍2愛女首次露面!紅毯開心蹦跳萌殺全場
(影音)全機都在看《死侍》老公床戲 花邊教主好折磨
愛地球兼顧收益!這基金轉氣候風險變商機
死侍威猛!萊恩雷諾斯與花邊教主又有喜了
萊恩雷諾斯自爆與愛妻性事 曾嗨玩「2死侍1杯」
兩任妻子都巨星 不輸「死侍」名氣
《金球紅毯》就是不刮毛!女星勇秀毛茸茸腋下
糗翻!艾瑪史東為《樂》導演獻抱抱 結果竟...
《金球紅毯》帥翻!雙性戀女星不穿裙 褲裝驚艷眾人
《金球紅毯》雷神鷹眼都來了!成紅毯「黑白雙煞」
《金球紅毯》糗!男星走紅毯 竟被誤認為班奈狄克
《金球紅毯》娜塔莉波曼2度挺肚走紅毯!能否加持再奪影后?
《金球紅毯》最美嬌點!史特龍3女成金球小姐 爆爸有特訓過
萊恩雷諾斯不放棄邀金鋼狼加入死侍電影 休傑克曼這樣說...
髒話色情暴力樣樣來 《死侍》爆冷入圍美國編劇工會獎!
萊恩雷諾斯樂見死侍找男朋友 不怕在中國被禁播
死侍2歲愛女金髮大眼超可愛 完全是花邊教主迷你翻版!
死侍談2愛女 「雙倍的愛,雙倍的尿布」
憑「穿大紅保險套的性正向角色」奪獎 萊恩雷諾斯威登影帝
演完綠光戰警慘兮兮 萊恩雷諾斯自爆找不到工作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