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完綠光戰警慘兮兮 萊恩雷諾斯自爆找不到工作

萊恩雷諾斯曾在2011年主演了飽受批評的《綠光戰警》一片。(翻攝自Moviepilo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加拿大男星萊恩雷諾斯從1991年起就開始演戲,首部作品是當時的加拿大青少年電視劇《山坡上》(Hillside),後來也就這樣一路演戲演下去,甚至在今年還憑藉《惡棍英雄:死侍》聲勢翻漲,除了讓自己堅持了多年要把這個角色帶上大銀幕的夢想終於能夠實現外,現在還將投入其續集的拍攝當中。然而,萊恩雷諾斯卻自爆自己的事業曾經遭遇過一次重大危機,那就是當他演完2011年的電影《綠光戰警》後,該片飽受批評,連帶讓他好一陣子都找不到新工作,讓人相當吃驚。 

雖然萊恩雷諾斯的事業曾因綠光戰警(左)陷入谷底,不過後來他憑死侍(右)又再次成功翻身。(翻攝自Screen Rant)

最近萊恩雷諾斯在接受《Variety》訪問時,他就表示:「我曾經代表了『超級英雄之死』好一段時間,因為當初在我演完《綠光戰警》後,我幾乎根本就處於不被人雇用的狀態。」若是去翻閱萊恩雷諾斯的作品年表,確實會發現他在《綠光戰警》後,只繼續參與了可能早在該片上映前就簽好合約的《玩咖尬宅爸》、《狡兔計畫》這2部片,並客串了《熊麻吉》、幫3部作品配音,在2011到2013年這段期間,真正再獲得演出機會的,只有2013年的喜劇片《降魔戰警》而已,演員事業幾乎可說是差點停擺。

觀眾當年對於《綠光戰警》一片感到相當不滿意,負評滿滿,這也連帶影響了萊恩雷諾斯找新工作的機會。(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而對於讓他重新翻身的「死侍」一角,萊恩雷諾斯仍難掩對這個角色的喜愛,並說道:「死侍就是一個特定的奇怪反英雄,而我真的愛死他了」,甚至還不忘開玩笑:「我覺得我根本在宣傳時穿著那件制服的時間,遠比我在片中所穿著它的時間還多,而這就是為什麼我在該片結束製作後,就直接把整套制服給帶回家了。」

萊恩雷諾斯後來不管出席什麼活動,幾乎都要穿上死侍制服,讓他開玩笑說自己拍完該片後穿上制服的時間還更多,所以他已經把制服給順手「摸」了回家。(翻攝自G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