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紅毯》最美嬌點!史特龍3女成金球小姐 爆爸有特訓過

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的3個女兒,今天都以「金球小姐」的身分登上金球獎紅毯。(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影壇盛事第74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於台灣時間的今天(9日)一早盛大舉行,目前眾星都將陸續走上紅毯,而其中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的3個女兒,今天都以金球小姐」的身分,分別穿上不同款式的黑色長禮服走上紅毯,成了最受矚目的「最美嬌點」!

顏值高、身材又都超好的史特龍3姊妹,今天分別穿著不同款式的黑色長禮服走上金球獎紅毯。(法新社)

憑藉超高顏值以及姣好身材擄獲不少網友芳心、而被稱作「女神級正妹」的史特龍3姊妹,今天將一起共同擔任負責頒發獎座給明星們的「金球小姐」,而這也是有史以來,金球獎上首度出現了不只1位,而是3名金球小姐代表人,相當特別。

史特龍3姊妹將共同擔任今天金球獎典禮上的「金球小姐」,這也是有史以來首次有超過1名金球小姐的歷史性一刻。(法新社)

而4日3姊妹接受《US Weekly》訪問時,就透露爸媽對此都相當興奮,也希望她們到時候能夠享受當下的光榮時刻,畢竟這樣的事情未來可能不會再有第二次;而年紀最小、今年僅有14歲的史特龍小女兒史加蕾,就大爆爸爸為此還甚至對她祕密進行「特訓」,她說:「實際上,我爸要求我每天得穿著高跟鞋走一小時來訓練,因為他真的不希望我到時候出糗摔跤!」不僅如此,她還透露席維斯史特龍也建議她要說話說得大聲又清晰、維持良好姿勢,最重要的,就是「千萬別摔倒」,對於才14歲的小女兒保護慾滿滿。

席維斯史特龍的小女兒史加蕾今年才14歲,大爆爸爸先前有為她做特訓,要求她每天穿著高跟鞋走一小時的路,就怕愛女出糗摔倒。(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