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憑「穿大紅保險套的性正向角色」奪獎 萊恩雷諾斯威登影帝

萊恩雷諾斯(右)憑藉「死侍」(右)一角,在昨天舉辦的「第22屆評論家選擇獎」上拿下最佳喜劇類電影男主角獎。(翻攝自indy100)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過半個月左右,大家就要正式向2016年告別,今年的影壇出現了不少廣獲好評的佳作,在昨天(11日)舉行的「第22屆評論家選擇獎」上互別高下,競爭十分激烈;其中,與眾不同的超級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被評選為年度最佳喜劇電影,而演出搞怪英雄「死侍」一角的萊恩雷諾斯,更一舉拿下最佳喜劇類電影男主角,威登影帝。他在上台發表感言時,雖然略顯緊張,不過仍不忘以一貫幽默搞怪的風格來演說,逗得台下所有人笑聲連連。

萊恩雷諾斯不只拿下評論家選擇獎的喜劇片影帝,其主演的《惡棍英雄:死侍》也被評選為年度最佳喜劇電影,十分風光。(美聯社)

 

一上台後,萊恩雷諾斯就對《死侍》電影的製作團隊,以及最後終於點頭答應讓該片上映的片商20世紀福斯致謝,因為都是多虧了這些人,才能讓萊恩雷諾斯堅持了11年、想讓死侍這個角色登上大銀幕的夢想終於成真。由於死侍在片中罹患了癌症,但仍不被病魔打倒,成了與眾不同的超級英雄,因此在電影上映後,也成了不少癌症病童心目中的新偶像,萊恩雷諾斯就感性說道:「這個角色得了癌症,而許多與這個角色產生共鳴的,就是那些生病的孩子們,所以我希望能將這份榮耀與『Make a Wish』公益組織以及多倫多的『病童基金會』共享,他們都是為孩子們做了非常多事的超棒組織。」平時有空就會去探視病童的萊恩雷諾斯,也認識了2個與癌症對抗、最後仍不幸過世的孩子,他當晚也在台上追思他們,並強調:「他們並沒有輸了這場戰役,不過是他們開啟了這場戰鬥,而我們也必須來為他們完成」,讓人聽了相當動容。

萊恩雷諾斯平時有空就會去探視癌症病童,並與他們結為好友,左邊的13歲癌童在今年不幸病逝,令萊恩雷諾斯相當難過。(翻攝自Yahoo)

萊恩雷諾斯難得真情流露的樣子在下一秒卻又馬上破功,在給了台下所有人感動的一刻後,他又馬上恢復成那個搞笑逗趣的萊恩雷諾斯,他抱著獎座在台上形容死侍這個角色是「在高度軍事化的恥辱螺旋裡,穿著大紅保險套跑來跑去的性正向超級英雄」,簡直不能再更貼切,並不忘感謝自己的妻兒。而最近他在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也透露自己真的從未認為死侍會獲得如此巨大的成功,雖然他本來就清楚死侍的漫畫鐵粉一定會相當喜愛並大方接受這部電影,不過該片受到不少一般觀眾的歡迎,讓他也有些驚喜,表示:「我們現在正處在超級英雄的巔峰,死侍出現後改變了原本的一切(超級英雄的既定形象),所以我覺得這部片真的是因為在對的時機推出,才能獲得如此熱烈的迴響。」

萊恩雷諾斯在台上搞怪形容死侍(左)是「在高度軍事化的恥辱螺旋裡,穿著大紅保險套跑來跑去的性正向超級英雄」。(20世紀福斯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