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談2愛女 「雙倍的愛,雙倍的尿布」

萊恩雷諾斯(後排左)與愛妻布蕾克萊芙莉(後排右)現在育有2名愛女,組成一個十分幸福的家庭。(翻攝自PEOP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死侍」萊恩雷諾斯15日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擁有了一顆專屬的星星,他在出席這個意義非凡的場合時難得攜家帶眷,除了愛妻布蕾克萊芙莉前來一同分享老公的榮耀外,夫妻倆還把從未露臉過的2名愛女也都帶到現場,在公眾前首次曝光,2個女兒超可愛的萌樣也瞬間秒殺全場,成為熱門討論話題。而在14日時,他人還在家鄉加拿大探視病童,也接受了《eTalk》的訪問,當中就聊到了自己升格成為2個孩子的爸的心情。

萊恩雷諾斯(右)15日帶著妻女一起見證自己的專屬星星被放置在好萊塢大道上的典禮。(翻攝自US Magazine)

萊恩雷諾斯現在擁有2歲長女詹姆斯以及9月底才剛出生、現在快滿3個月的2女兒,過去對孩子隱私一直相當保護的他,這次也還不打算公開2女兒的名字,只說:「我們選定了一個相當不錯的一個」,繼續保持神秘。而對於自己現在不斷擴增的幸福家庭,萊恩雷諾斯也感性表示:「這是人生中所能發生最棒的事情了」,透露自己看著長女在照顧妹妹時的樣子感到十分溫馨又驕傲,而家中的氛圍也越來越有活力,開玩笑說道:「它們(活力)不減反增,我們現在有了雙倍的愛,當然也有了雙倍的尿布,什麼東西都越來越多,你們都懂的。」

萊恩雷諾斯感謝老婆布蕾克萊芙莉(右)讓他圓夢當爸爸。(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