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翻!艾瑪史東為《樂》導演獻抱抱 結果竟...

艾瑪史東(左)原本想給《樂來樂愛你》導演達米恩查澤雷(中)一個抱抱,結果竟發生了相當尷尬的情況。(翻攝自EL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今年的第74屆金球獎上,被提名7項大獎的熱門夯片《樂來樂愛你》,目前典禮還在進行時,就已經奪得最佳原創歌曲、最佳原創配樂、最佳劇本,以及最佳男主角等4項大獎,成績相當亮眼。而有網友在看直播時,就發現女主角艾瑪史東竟在頒獎之時出了一個天大的糗,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樂來樂愛你》被提名7項、目前已經拿下4個獎項;圖為導演達米恩查澤雷。(路透社)

在台上頒獎人宣布《樂來越愛你》獲得音樂或喜劇類電影的最佳劇本獎後,導演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以及男女主角萊恩葛斯林、艾瑪史東都一起開心站了起來,萊恩葛斯林搶了頭香給導演一個抱抱,但在要換艾瑪史東抱的時候,導演竟完全沒看到,而是側身上前去吻自己的女友奧莉薇亞漢米爾頓(Olivia Hamilton),讓抱抱撲空的艾瑪相當尷尬;遲遲才發現這個窘境的達米恩查澤雷也面露驚訝及羞愧神情,成了這次頒獎典禮上最尷尬的一幕。

艾瑪史東(左二)湊上前要去抱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右二)時,對方完全沒發現,還側身去親吻自己的女朋友,讓她抱抱撲空。(翻攝自EL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