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紅毯》雷神鷹眼都來了!成紅毯「黑白雙煞」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左圖右)及「鷹眼」傑瑞米雷納(右圖)今天都到場參加金球獎盛宴,分別以黑色跟白色西裝亮相。(合成圖,路透社、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影壇盛事第74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的今天(9日)一早盛大舉行,目前眾星都將陸續走上紅毯,由於今年競爭強烈,也讓紅毯現場更是眾星雲集,除了爭奇鬥艷、相互比較全身行頭外,更引人注目的,就是2名「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及「鷹眼」傑瑞米雷納都到了!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今天攜愛艾莎巴塔奇(Elsa Pataky)一同登上紅毯,穿著一身黑色正式禮服、頸上繫著黑色領結的他,看起來帥氣依舊,而他的妻子身上所穿的性感透視薄紗裝更是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下擺幾乎全透視的設計讓她在展露身材之外,也大秀性感美腿,十分吸睛。

克里斯漢斯沃(右)攜穿著性感透視禮服的愛妻艾莎巴塔奇(左)一起登上金球紅毯。(美聯社)

「鷹眼」傑瑞米雷納今天則是與一同演出新片《幽浮再臨》(Arrival)的影后艾美亞當斯(Amy Adams)一同走上紅毯,與他的復仇者夥伴不同,他並沒有選擇大部分男星都會選穿的黑色或深色安全牌西裝,而是穿著亮白西裝搭配黑色領結,十分搶眼。艾美亞當斯則是穿著黑色緊身禮服現身,展露身體曲線,今天有望與娜塔莉波曼一較高下,爭奪影后之位。

傑瑞米雷納(右)陪著一起演出《幽浮再臨》、並有望拿下影后的艾美亞當斯(左)走紅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