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2歲愛女金髮大眼超可愛 完全是花邊教主迷你翻版!

萊恩雷諾斯的2歲愛女詹姆斯(右),與媽媽布蕾克萊芙莉(左)小時候的照片一對比,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翻攝自US Magaz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死侍」萊恩雷諾斯15日在好萊塢大道上獲得了自己的專屬星星,齊名其他2595名巨星,相當風光;而在這個盛大的日子,他也選擇讓最愛的妻女一起來見證自己風光的這一刻,他與愛妻「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一反過去對孩子隱私保密到家的行為,讓2歲大的長女詹姆斯以及才出生快滿3個月的二女兒首度公開露面,小詹姆斯完全不怯場還抓著麥克風蹦蹦跳跳的模樣簡直萌煞眾人,秒殺不少攝影師底片。後來有人就拿布蕾克萊芙莉過去孩童時期的照片來比對,可以發現小詹姆斯金色捲髮、水汪汪大眼睛還有迷人笑容的模樣,根本跟媽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長大後肯定也會是個大美女。

萊恩雷諾斯(右)15日帶著妻女一起見證自己的專屬星星被放置在好萊塢大道上的典禮。(翻攝自US Magazine)

萊恩雷諾斯在接受訪問時,也表示:「這是一個十分特殊的場合,所以我們希望能全家一起出席,如果我不這樣做的話,大概會在未來的20年內都感到相當後悔。」對於女兒面對公眾還有鏡頭絲毫不怯場的模樣,萊恩雷諾斯也笑稱:「這不是她第一次從別人手中搶走麥克風了,她到20歲的時候就能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了」,但這位風趣幽默的爸爸說完馬上就後悔,補充:「30歲好了,我要把標準拉高到30歲。」而這家人在16日也為了要幫小詹姆斯慶生,一起到迪士尼樂園遊玩,但這次詹姆斯與妹妹就都沒有露面,只秀出了萊恩雷諾斯與布蕾克萊芙莉與米奇聖誕老公公合影的照片,看來夫妻倆似乎覺得孩子們在前一天已經曝光夠了,將繼續恢復以往的低調神秘作風。

小詹姆斯在紅毯上拿著麥克風蹦蹦跳跳,不僅還不怯場,似乎顯得相當興奮開心。(翻攝自每日郵報)萊恩雷諾斯(左)與布蕾克萊芙莉(右)16日為了慶祝女兒詹姆斯的2歲生日,全家人一起到迪士尼遊玩,但是這次2個女兒就都沒有露面。(翻攝自Entertainment Tonigh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