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恩雷諾斯不放棄邀金鋼狼加入死侍電影 休傑克曼這樣說...

正在準備《死侍2》的萊恩雷諾斯,表示希望能夠讓金鋼狼(右)加入後面的續集劇情中。(翻攝自Comicbook.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搞怪風趣又與眾不同的「反英雄」死侍,曾經不被看好,讓男主角萊恩雷諾斯足足花了11年時間,才終於讓其躍上大銀幕,擁有一部專屬的獨立電影,而《惡棍英雄:死侍》上映後,更是大受觀眾歡迎,僅以5千萬美元(約新台幣16.8億)的成本,就在全球締造出7.83億美金(約台幣252億元)的亮演票房成績,現在更將獲得比之前更多的資金來拍攝續集。而對於《死侍2》的劇情,萊恩雷諾斯就透露已經有許多不同的想法想置入片中,其中他最期盼的,就是能勸即將引退的金鋼狼一同加入,讓死侍與金鋼狼這個「夢幻組合」能夠重現,對此,休傑克曼本人也做出了回應。

2位超級英雄在2009年的《X戰警:金鋼狼》中,就曾合體演出過。(翻攝自ecartelera)

萊恩雷諾斯最近成為《Variety》新刊的封面人物,在接受專訪時,就表示自己一點也不擔心會成為某種特定的漫畫超級英雄,更說:「只要他們(片商)願意放行,我也希望能夠一直扮演死侍下去」,而對於續集的劇本,他則透露:「我們已經有一些能夠拍許多部片的故事大綱了」,而其中最希望能夠實現的,就是與老夥伴金鋼狼能在睽違近8年之後,重新在大銀幕上合體。對此,早已宣告將在新片《羅根》(LOGAN)之後就引退不再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就回應:「我其實還在猶豫,因為我可以預見這會是一個絕佳組合,但是時間點上可能有點不太妥當」,萊恩雷諾斯自己也沒信心能夠讓休傑克曼回心轉意,不過仍放話:「這一切都決定於觀眾了,而我會賣力開發這段關係,來讓他能下定決心再拍一部的!」

休傑克曼(右)早已宣告在《金剛狼》最終章《羅根》之後,就要正式引退不再演金鋼狼了。(翻攝自羅根官方臉書專頁、YouTube)即便沒有信心能真的慫恿休傑克曼再扮一次金鋼狼,萊恩雷諾斯也表示自己絕不會放棄。(翻攝自Variet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