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全機都在看《死侍》老公床戲 花邊教主好折磨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右)自爆先前父親節帶著女兒搭飛機時,整架機上的旅客都在看老公萊恩雷諾斯(左圖左)主演的《惡棍英雄:死侍》裡面的床戲,令她痛苦不已。(合成圖,翻攝自網路、celebzz.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與《死侍》男星老公萊恩雷諾斯結婚近4年,夫妻倆不只感情甜蜜蜜、育有1名愛女之外,現在也又喜懷第2胎,夫妻倆十分期待迎接寶寶的到來。日前,她挺肚做客《吉米法倫的今夜秀》時,聊到了今年父親節夫妻倆因各自有工作所以沒能相聚,然而帶著女兒搭飛機的她,卻發現整架飛機上的旅客都在看老公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的床戲,令她感到折磨不已。

布蕾克萊芙莉(右)日前挺肚做客《吉米法倫的今夜秀》。(翻攝自celebdonut.com)

布蕾克萊芙莉在節目中透露,當時自己跟女兒詹姆斯(James)一起在飛機上,但環顧四周,每位旅客面前的螢幕上播的都是熱門夯片《死侍》,而劇中自己的老公還在每個特殊節日,都跟女主角有火辣性愛的鏡頭就算了,才1歲多的女兒看到螢幕上的爸爸相當開心,甚至對著正上演性愛戲的萊恩雷諾斯直揮手喊「爹地」,並疑惑為什麼爸爸不像講Facetime一樣會回應她,這種尷尬至極的場面讓布蕾克萊芙莉直呼:「這很可愛,但也是一個殘忍又與眾不同的折磨。」

布蕾克萊芙莉帶著女兒一起在飛機上看其他乘客觀看自己老公跟別的女人演床戲的畫面,令她感到十分折磨。(翻攝自布蕾克萊芙莉IG)

而日前布蕾克萊芙莉還上了晨間節目《今日秀》宣傳新作品,她透露自己因為生長在大家庭之中,所以覺得那樣的家庭氛圍十分和樂融洽,所以雖然自己現在還懷有身孕,但是未來想跟老公萊恩雷諾斯繼續生下去,她說:「我自己想要5個小孩,而我老公想要4個,所以我們基本上應該可以被稱作是『育種者』。」不僅如此,布蕾克萊芙莉在談及18個月大的女兒詹姆斯時,更是母愛爆棚,大讚:「她總是在做有趣又刺激的事,她真的是我生命中遇過最有趣的人了!」

「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右)與愛妻布蕾克萊芙莉(左),即將迎接第2胎的到來。(翻攝自popsugar.co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