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紅毯》帥翻!雙性戀女星不穿裙 褲裝驚艷眾人

曾在2011年公開出櫃坦承是個雙性戀的29歲女星艾凡瑞秋伍德,今天穿著燕尾服配褲裝走上金球獎紅毯。(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9歲女星艾凡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在最近討論度超高的HBO全新影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中,飾演個性正向又單純的機器人女主角「多洛莉絲」受到關注;曾在2011年公開出櫃坦承是個雙性戀的她,在去年底就公開了自己過去曾有2次被人強暴的痛苦回憶,選擇大方說出來,就是要呼籲女性若遇侵犯時,不需要保持沉默。今天艾凡瑞秋伍德也前去參加第74屆金球獎盛宴,然而相較之下,她的打扮卻與其他女星完全不同,在大家都選擇穿著不同名設計師所設計的高級裙裝禮服時,她卻率性穿著燕尾服配褲裝走上紅毯,整個英氣逼人。

艾凡瑞秋伍德已經參加過6次金球獎,過去每次都以精緻裙裝禮服現身,但這次卻一反常態地選擇穿了褲裝。(翻攝自Makeuptalk)

艾凡瑞秋伍德這身不輸男星、帥氣逼人的燕尾服配褲裝造型,成了今年紅毯上最搶眼的亮點之一,對於自己的這身穿著,艾凡瑞秋伍德就表示:「我已經參加了金球獎6次,每次都是穿著裙裝禮服,而我其實也是愛穿裙子的,並不是要反對裙子或認為穿裙子有什麼不好,我只是想像年輕女孩及所有女性保證,裙子並不是必需品;若妳真的不想要,妳也完全沒必要勉強自己穿。」霸氣發言讓不少網友們看了紛紛拍手叫好,大讚她勇於挑戰自我、為女性開拓另一條路的勇氣。

穿著燕尾服配褲裝的艾凡瑞秋伍德,整個看起來帥氣逼人,完全不輸同場現身的男星們。(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