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天洗碗8小時 吳亦凡自爆出道前心酸

2016/03/10 09:18

吳亦凡從EXO離開後,回中國發展相當順利,迅速成為90後男神之一,但其實他出道前相當清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吳亦凡原為南韓夯團「EXO」成員,2014年與原經紀公司SM娛樂解約後,回國發展,事業版圖跨足電影、綜藝、唱片各領域,迅速成為當紅的「90後男神」之一,他最近接受節目專訪,提到他出道前討生活的經歷,因寄人籬下,經濟狀況也很差,所以年紀輕輕就出去打工分擔家計,早熟態度讓粉絲很心疼。

吳亦凡有著帥氣挺拔的外形,眉宇間更帶著殺氣,出道後常被誤認是家裡財力雄厚的公子哥,但他最近上《非常靜距離》,透露父母在他10歲離婚,跟著媽媽到加拿大寄住親戚家,因為從小就不斷搬家,交不到朋友,媽媽也忙於工作養家,吳亦凡只好被迫獨立,早早就習慣自己吃飯,甚至練就下廚的功夫,還搞笑自嘲「那時候烤牛肉的技術挺好,現在都忘了」,而他當時為了讓生活寬裕一點,到餐廳打工,得1天8個小時不停洗碗,還因為手不巧常被鍋子燙傷,當時的工資是1小時8元人民幣(約台幣40元),十分辛苦,但他將這段經歷當作磨練,磨出過人的意志力和耐性,令網友感到相當佩服。

吳亦凡上節目分享出道前的生活經歷,談到曾去餐廳打工,1天8小時不停洗碗,還常被鍋子燙傷,1小時賺40元台幣。(翻攝自搜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