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霸氣軍裝現身 馮小剛想好好愛護

吳亦凡出席北京開街儀式,帥氣軍裝引發熱議。(組合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吳加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吳亦凡去年向前東家「SM娛樂」提出解約,從南韓夯團「EXO」退出,回到中國發展後邀約不斷,成為炙手可熱的新星。今日吳亦凡和《老炮兒》劇組出席北京某開街儀式,360度零死角的帥臉加上高大身材撐起霸氣軍裝,讓他一舉登上微博熱搜,霸氣酷樣電得網友超酥麻。

吳亦凡回中國除了歌唱事業亮眼,更躍升成為電影咖,在《老炮兒》中和馮小剛演父子,被「老爸」大大讚賞,馮小剛今日受訪表示吳亦凡是個非常有想法的演員,跟他在一起也覺得自己被照耀了,還爆料吳亦凡私底下得體有禮貌的一面。

原來記者會前一度下雨,他看吳亦凡向工作人員要傘,以為他要自己撐,不料吳亦凡是要拿來給馮小剛用,馮小剛笑說「這麼好的孩子,我得好好愛護」。

此外,和「小鮮肉」吳亦凡合作,讓馮小剛新學了「顏值」這個詞,11月剛從金馬獎抱走最佳男主角的他,被問到拿獎是靠氣質、顏值或實力取勝?馮小剛現學現賣稱:「肯定是顏值!」引發現場爆笑。

馮小剛在《老炮兒》演吳亦凡爸爸,大讚對方前途無量。(金馬執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