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情還在!EXO燦烈吳亦凡間接互動

吳亦凡(左)在未離團前,與燦烈(右)被粉絲封為「牛燦」。(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自出道的12人團體,在前年3位中國籍成員陸續離團後,減為9人,當時的離團風波鬧得沸沸揚楊,成員間感情生變的消息更是引發熱議,至今仍令粉絲感到不捨,其中前成員吳亦凡在未離團前,和燦烈被粉絲封為「牛燦」的組合,兩人被粉絲湊成一對,然而自吳退團後,兩人的交集互動少之又少,粉絲以為雙方友誼早有變卦,不過近日卻有粉絲目擊燦烈在機場拍下吳亦凡的海報,讓粉絲看得又驚又喜。

燦烈(左)與吳亦凡(右)在早期同團期間,被粉絲湊成一對。(翻攝自百度)

昨有網友貼出一段燦烈搭機的影片,只見燦烈走往通關的走道,看見一旁掛著吳亦凡演出的電影《老炮兒》海報,便停下腳步拍起照來,這幕看在網友心裡相當驚喜,有粉絲興奮直呼「證明他們的兄弟情還在!」還有人差點感動到喜極而泣。因為兩人自退團糾紛後就再無同台,讓不少「牛燦」的粉絲深感失望。而此次兩人相隔1年半的小互動一貼出,更引來粉絲熱烈討論。

粉絲拍到燦烈在通關走道看到吳亦凡的海報停下腳步。(翻攝自百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