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拉吳亦凡慢跑 炫春季新時尚

范冰冰的款式每次曝光後必定搶購一空。(didas Original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街頭潮流品牌adidas Originals 推出全新Running概念系列服飾,首度邀請到新世代潮流ICON 吳亦凡擔任全新代言人,從EXO單飛後,吳亦凡靠個人努力也闖出一片天,這次與范冰冰、陳奕迅、鄧超一同拍攝廣告,晉升一線藝人之列。

范冰冰的款式每次曝光後必定搶購一空。(didas Originals提供)

adidas Originals女性系列新品以Running慢跑概念為發想,將品牌經典的復古元素與慢跑單品注入了時髦的剪裁、好感度強的春季色彩,向運動精神致敬之餘,也為運動時尚迷們帶來全新驚喜。經典的連帽TEE、防風夾克、慢跑短褲等,皆以經典三片葉LOGO、大色塊拼接重現復古氛圍,加上特別以短版或修身的剪裁則強調出女性線條,完美呈現女性獨有的個性運動美感。

男性系列新品呈現強烈的男人味與現代感十足的線條;防風夾克以大口袋及防潑水材質強調出功能性, 而連帽、拉鍊及發光材質的小細節則帶出設計感。無論是透視、單純色或是深色藝術水墨印花都是本月的設計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