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導盧貝松欽點 吳亦凡加盟《星際特工瓦雷諾》

大導演盧貝松(左)今天正式宣布前「EXO」成員、中國男星吳亦凡(右)將正式加盟演出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合成圖,翻攝自盧貝松臉書、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中國藝人吳亦凡自去年中向前東家「SM娛樂」提出解約,並從南韓夯團「EXO」退出後,就回到中國發展,擁有帥氣外貌與模特兒身材的他邀約不斷,最近除了成為郭敬明3D動畫作品《爵跡》與徐克《西遊·伏妖篇》的男主角,更受「星爺」周星馳青睞,演出他的最新作品《美人魚》。不過吳亦凡不只在中國夯翻天,最近更是即將一舉進攻好萊塢,他獲得大導演盧貝松欽點,確定將與蕾哈娜、超模卡拉等人一起演出科幻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讓粉絲驕傲不已。

吳亦凡(左)最近演出周星馳(右)新片《美人魚》,被誇有喜感、表演很有自己的想法,躍身為星爺愛徒之一。(翻攝自微博)

盧貝松今天(15日)早上9點,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吳亦凡確定加盟《星際特工瓦雷諾》劇組的好消息,而吳亦凡之後也馬上轉發,並以英文回應:「真的很興奮能和全世界最棒導演之一的盧貝松先生,還有夢幻卡司丹恩迪漢(Dane DeHaan)、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伊森霍克(Ethan Hawke)、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還有天后蕾哈娜(Rihanna)一起合作!」這個好消息一出,迅速吸引近9萬名粉絲轉發分享,為吳亦凡獻上祝賀。

盧貝松今天一早就透過微博向大家宣布吳亦凡正式加入《星際特工瓦雷諾》演員陣容的好消息。(翻攝自盧貝松微博)吳亦凡之後也馬上轉發,抒發其興奮之情。(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盧貝松在10月底才正式透過社交平台宣布「雨傘天后」蕾哈娜確定加入演出《星際特工瓦雷諾》,雖未詳細透露她飾演的角色為何,僅透露「她有很吃重的演出」,推測應該是電影中相當重要的角色。盧貝松先前宣布開拍此片時,就曾透露本片製作預算高達2億美元(約台幣66億元),是他有史以來製作過最龐大的一部電影,因此現在演員陣容加入了這麼多在各領域都有傑出表現與超高人氣的新生代演員,勢必會擦出精彩火花,讓人相當期待,本片預計2016年1月開拍,2017年7月21日全球同步上映。

盧貝松10月底才正式宣布「雨傘天后」蕾哈娜將在《星際特工瓦雷諾》有吃重戲份。(翻攝自網路)除了吳亦凡與蕾哈娜之外,有「小李奧納多」之稱的丹恩迪漢(左)與「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右)也都將參與《星際特工瓦雷諾》的演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