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榮還沒過節先領情人禮 撞錶吳亦凡

錦榮配戴寶格麗Diagono Magnesium自動腕錶,蔡依林快點買給他!(寶格麗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最近忙著工作的錦榮,先前才大喊「好想休假」,還說沒空跟Jolin吃飯,這下情人節還沒到,他卻替自己挑好禮物了。錦榮替自己挑的情人節禮物是寶格麗Diagono Magnesium自動腕錶,這是2015年才推出的新款式,后的男人果然好眼光。錦榮覺得這款腕錶可以搭配正式黑色西裝,讓他變得更紳士,而且特殊材質的錶殼也跟別人不一樣。

人氣偶像吳亦凡配戴寶格麗 Diagono Magnesium自動腕錶現身周星馳新片《美人魚》記者會。(寶格麗提供)

不止錦榮愛,寶格麗好像已經成為時尚圈一窩瘋的指定配件,韓國偶像團體EXO前中國團員吳亦凡也曾配戴同一款腕錶出席星爺《美人魚》新片記者會,同一款腕錶帶在吳亦凡跟錦榮手上,竟然是完全不同的風格,果然好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