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周星馳「大打出手」 強國男星PO照網友熱議

吳亦凡在微博貼出與星爺「大打出手」的照片。(圖擷取自吳亦凡微博)吳亦凡在微博貼出與星爺「大打出手」的照片。(圖擷取自吳亦凡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為南韓男團EXO一員的中國藝人吳亦凡外型亮眼,吸引不少女性粉絲,近來他正在趕拍周星馳電影,但他卻在微博貼出與星爺「大打出手」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吳亦凡外型亮眼,吸引不少女性粉絲。(圖擷取自吳亦凡微博)吳亦凡外型亮眼,吸引不少女性粉絲。(圖擷取自吳亦凡微博)

周星還與吳亦凡來個「愛的抱抱」,透露出私下逗趣可愛的一面。(圖擷取自吳亦凡微博)周星還與吳亦凡來個「愛的抱抱」,透露出私下逗趣可愛的一面。(圖擷取自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首次與周星馳合作,在電影《西遊.伏妖篇》中飾演唐僧,23日吳更在微博貼出與星爺「過招」的照片,敘述上寫:「今遇高手,功夫了得,待我取得真經,來日再戰。」見兩人擺出的姿勢有模有樣,最後周星馳還與吳亦凡來個「愛的抱抱」,透露出私下逗趣可愛的一面。

有網友看過照片後表示,「天啊!這兩個人都是我的男神」、「我也好想抱凡凡哦」、「帥耶!好好跟星爺學習吧」等,也有星爺粉絲提到:「好久沒看星爺這麼開心地抱人了,看到好感動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