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死因再成謎!不只一位醫生開給他強效藥

王子的詳細死因還未檢查出來,現在又爆出他死前曾同時讓多名醫生開強效止痛藥的處方籤給他。(翻攝自playbuzz.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樂壇傳奇王子日前不幸驟逝,死訊令全世界樂迷以及一票巨星好友都悲痛萬分,雖然他過世時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過去曾有藥物上癮狀況的他,家中被發現了處方藥物鴉片類藥物(Opioid),目前詳細死因仍在調查當中,明尼蘇達警方更有意要將本案朝「他殺」方向偵辦。王子死因仍未被確定,就被發現他在死前一周曾4度造訪住處附近的藥局,更爆出他生前曾找多位不同醫生同時交叉開給他強效止痛的處方藥物,被懷疑這可能就是造成他猝死的主因。

據《TMZ》網站報導,原本被傳是得了流感才過世的王子,死前一周被拍到4度造訪住處附近的一間連鎖藥局,幾乎每2天就跑一趟的高頻率,讓人難免猜測他的病情並非只是流感這麼簡單。王子死亡前幾天,其私人飛機曾中途迫降伊利諾州,當時發言人解釋王子因流感感到身體不適,將他緊急送醫,不過王子被送入醫院後短短數小時就馬上出院,知情人士表示他會這麼快離開醫院是因為他狀況十分不好,需要更進一步的治療;而隔天王子就出現在家附近的一場舞會中,種種疑點都令人匪夷所思。

王子在死前曾被《TMZ》目擊在一周內跑住家附近藥局4次的身影。(翻攝自TMZ)

王子的親屬也透露,他自2010年動了臀部手術後,就開始對強效止痛Percocet」上癮,死亡前6天還差點因服用該藥品過量而猝死。而在王子死亡的1個月前,他似乎忍受不了這種藥物成癮的症狀,曾到復健科門診諮詢,打算要慢慢不再靠藥物治療他的疼痛,可惜還未成功就先離世。

王子過去因為動過臀部手術,導致他服用止痛藥時產生了藥物成癮的現象。(翻攝自artcreationforever.com)

更令人驚訝的是,平常就有用藥過量前科的王子,竟然還從數位醫生手上拿到強效止痛藥的處方籤,代表他能取得比一般人更多的管制藥品,這些醫生中,至少有1名以上與王子還是要好的朋友關係,可能會因與王子的「交情」而開給他他所需的藥品,導致王子用藥過量死亡,與另一位天王麥可傑克森的死亡原因有些類似,因此引發強烈關注,警方也對這個線索不敢輕忽,會繼續深入調查。

另一位已逝天王麥克傑克森,也是因私人醫師對他注射非必要的強效鎮定劑,導致他猝死。(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