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韶禧回韓秒放閃!狂做1動作「疑宣示主權」

韓韶禧風波後首現身。(翻攝自YT)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演員韓韶禧與柳俊烈的戀情風波持續延燒,韓韶禧昨(18)從夏威夷返韓,在友人的陪同下迅速離開機場,雖然不發一語,但臉上掛著燦笑,而韓媒發現她的左手無名指上出現了一只疑似情侶對戒的戒指,引發各界猜測,是否在宣示主權。

韓韶禧手上戴著疑似情侶對戒的戒指。(翻攝自YT)

韓韶禧在風波後首次現身,在仁川機場被大批媒體包圍,不過她並未回應任何問題,臉上帶著燦笑快步離開,而她在撩髮時被發現,左手無名指上戴著疑似是對戒的戒指,更在過程中用左手撥弄瀏海9次,引發韓媒揣測是在宣示主權,紛紛以此為標題,不少網友也直言,「秀恩愛?」、「我認為她想表明柳俊烈是她的男朋友」、「韓韶禧完全陷入愛情了」。

柳俊烈(左)與惠利於去年11月對外宣布分手。(翻攝自IG)

韓韶禧與柳俊烈爆出戀情後,因前女友惠利的一句「真有趣」,韓韶禧遭質疑介入兩人感情,讓韓韶禧火大反擊「我也覺得很有趣呢」,不過此舉卻引發爭議。相隔一天,韓韶禧便發文向惠利道歉,表示因為被大家說是「換乘」才衝動發文,並強調自己沒有介入他人感情,而柳俊烈也透過經紀公司認愛,並否認劈腿。事後,惠利也在IG為整起事件道歉,對於個人情感引起的猜測和爭議,真誠地感到抱歉,表示未來會更加謹言慎行。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