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王子服藥過量是人為造成 警方要朝「他殺」偵辦

警方目前要對王子的死因,朝著「他殺」方面來偵辦。(翻攝自playbuzz.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樂壇傳奇搖滾巨星「王子」羅傑尼爾森驚傳在美國時間4月21日因流感不幸過世,結束57年的傳奇人生,讓親友及樂迷都感到悲痛不已。而死前最後是在自己的工作室兼住家「派斯利公園」(Paisley Park)電梯內被發現的他,當時身上因沒有明顯外傷、服裝也相當整齊,所以警方排除自殺可能。他的遺體目前在完成屍檢後,已迅速火化,詳細結果會在數周後才出爐,不過警方現在又表示因為擔心他的「用藥過度」是「人為」所造成的,因此決定朝「他殺」方向來偵辦。

據《鏡報》報導,明尼蘇達州警方目前有意要把王子的確切死因朝「他殺」方向來偵辦,為的就是擔心他在生前靠藥物止痛的癮,是有心人士刻意開過量的藥劑來讓他服用。警方的相關人士也透露:「目前內部已經組成一個毒品小組,要來深入調查王子生前最後幾天都在做些什麼,而這些調查將不會只限於他死前幾天,而是會拉長到他過世前2年左右。」

與王子生情感情不錯的妹夫莫里斯(Maurice Phillips)日前就透露,自己在上周仍有跟王子共處,當時他工作了154個小時都沒有休息,換算起來是近6天半都沒有闔眼,相當驚人;除此之外,被懷疑是用藥過量才導致死亡的王子,死後被警方發現住宅內有不少處方藥物,過去他就被爆曾在25年間,花費6375萬台幣來購買「第勞第拖」強效止痛碇與吩坦尼止痛貼片,靠藥物克服怯場,死前6天還服用過量強效止痛藥「Percocet」而送醫急救,因此警方在王子的用藥調查方面完全不敢輕忽,將深入調查開給王子這些處方藥物的醫生或好友們,是否有過失存在。

王子的妹夫表示他在死前整整154小時都在工作沒有闔眼,還被爆服用過量強效止痛劑。(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