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屍檢結束 遺體已完成火化

於美國時間21日驟逝的樂壇巨星王子,在完成屍檢之後,遺體已被火化。(翻攝自the-toast.ne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樂壇傳奇搖滾巨星「王子」羅傑尼爾森日前不幸驟逝,讓全世界樂迷以及一票巨星都相當難以接受,對他的死訊感到悲痛欲絕。而王子死亡前是在自宅兼工作室的「派斯利公園」(Paisley Park)電梯內被發現,外界猜測死因應該是與感冒和用藥過度有關,昨天明尼蘇達州警方在完成驗屍程序後,對外宣佈已初步排除自殺與他殺,剩下結果仍要數周後才能得知。現在又有消息指出,王子在完成屍檢後,遺體已送還給親屬,並已迅速完成火化。

根據《ET Online》網站報導,多項消息來源指出王子在屍檢完成後,遺體就已經運回給家屬,他們也隨即就將王子的遺體給火化,並於美國時間23日,在王子的「派斯利公園」為他舉辦了一場簡單的追悼會,當地州警也出動來護送王子生前的親人與好友進入他的豪宅,來送這位樂壇傳奇最後一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