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下智久合照Lisa也要排隊 下秒被保鑣趕「尷尬表情全被拍」

山下智久(右)和Lisa合照,卻被保鑣趕走,臭臉表情全被拍。(翻攝自Lisa IG、山下智久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男神山下智久近期飛往南韓,參加時尚品牌活動,同場嘉賓還有BLACKPIN成員Lisa,平時被眾多少女追捧的他,與Lisa合照竟然也要排隊。他化身小迷弟坐在Lisa旁邊,現場閃光燈不斷閃爍,合照過程僅短短不到5秒,他卻遭身後保鑣趕走,讓現場一度尷尬,畫面也全被拍下。

山下智久原本開開心心想和Lisa合照,卻被身後保鑣趕走。(翻攝自山下智久IG)

山下智久表情掀起討論。(翻攝自山下智久IG)

山下智久昨(16)日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活動自拍,模樣依舊帥氣,完全看不出來年近40歲。不過,其中一段他與Lisa合照的影片,正當兩人開心拍照時,Lisa身後的保鑣豪不客氣請山下智久起身,即便如此,Lisa依舊相當有禮貌和他道謝,但山下智久仍面露尷尬。

事後山下智久曬出多張自拍照。(翻攝自山下智久IG)

而他事後也沒有貼出與Lisa的合照,恐怕就是因為照片根本沒拍,所以只能無奈發出被趕走的影片。影片傳開後,海外不少網友都驚呼「Lisa好像打卡景點」、「我看了《今際之國》後超喜歡他,沒想到和Lisa同框了」、「山P化身迷弟好可愛」。

★☆相關新聞:人間芭比Lisa「腫成松鼠臉」 原圖流出網嚇傻:變油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