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跑11年!鼓鼓下跪求婚了 大元驚喜反應曝光

鼓鼓(左)向大元求婚成功,全場感動。(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GX」鼓鼓和蕭秉治今(17)天繼續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演唱會,現場出現驚喜感人一刻,鼓鼓現場下跪向交往11年的女友大元求婚成功,全場歌迷瘋狂尖叫,送上祝福。

鼓鼓在演唱會上談到:「我今天家人來了很多,大家都知道我媽媽的故事吧,我知道每個人來自不同家庭,以前我覺得自己是不幸運的人,後來覺得自己很幸運,沒有這些故事,我不知道家人這麼重要。」

鼓鼓(左)向大元求婚成功,全場感動。(翻攝自臉書)

接著鼓鼓告訴家人:「有這麼多人愛著我,家人不用擔心了。」一一介紹到場家人後,鼓鼓向大家介紹女友大元,並說:「在這段時間我非常低調,但我想讓妳知道我有多愛妳,我沒有忘記妳從小到大跟我說的每個願望。」

鼓鼓(左)向大元求婚成功,全場感動。(翻攝自臉書)

鼓鼓送上大束紅玫瑰給大元,談到:「記得有一次送妳手錶偵測健康的,妳工作回來找不到就開始哭,我非常心疼,我想跟妳說,錶也許會不見,但未來我會在妳身邊,永遠不會消失。」接著,他下跪向大元求婚,問她願不願意嫁給他,大元第一反應竟是問公司知不知道?鼓鼓說沒有人知道,接著大元說:「我願意!」鼓鼓感動哭了,蕭秉治則說:「記得公證時一定要找我。很開心,順利完成這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