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汪小菲結婚紀念日硬闖大S豪宅被抓走?員警現身還原實情

    大S、汪小菲離婚後爭論不斷,今天剛好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傳出汪小菲下午突然現身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鬧事,對此,三張犁派出所陳所長也回應此事。記者先是前往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上前詢問警衛未果,轉移陣地到附近三張犁派出所詢問,所長表示,汪小菲下午5點左右,跟著一男一女到大S豪宅樓下,情緒激動但不至於失

  • 大S十年婚二死一重傷 控訴「流產、瀕死」反被汪小菲報復

    「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2021年底離婚鬧上法院,她昨遭對方在法庭上控訴,「刷信用卡買奢侈禮品寄到韓國」,對此,大S今發出「毀滅式聲明」,控訴汪小菲家暴、婚內出軌等行徑,還痛喊「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昨北院首度開庭,汪小菲出庭否認犯罪,並指稱離婚前,大S刷他信用卡買奢侈禮品寄到韓國。而大S今澄清:

  • 大S控汪小菲搬走4名畫 毀損債權案發回北檢續查

    藝人大S與前夫汪小菲多次隔空交火,前年底汪小菲在微博公布離婚協議書,沒隱匿協議書上有關大S的銀行帳號、地址等個資,氣得大S提告;台北地檢署上月認定汪涉犯個資法的罪證明確,將汪起訴,汪另私自搬走4幅高價畫作,被控毀損債權一案則不起訴,大S就畫作案聲請再議,高等檢察署考量相關證詞仍待完備,發回北檢續查。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