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火化喪禮低調 骨灰安置地保密

美國樂壇傳奇王子猝逝,遺體已火化,並舉辦私人告別式。(美聯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美國樂壇傳奇王子猝逝,遺體已在美國時間周六下午火化並舉辦私人告別式,骨灰由妹妹泰卡尼爾森與家人帶走。

王子的前未婚妻Sheila E.(左)獲邀出席王子的喪禮。(美聯社)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王子的發言人表示,喪禮是按照王子生前意願低調進行,除了親朋好友外,曾與王子訂婚的女鼓手Sheila E.、前妻梅塔嘉西亞和王子的吉他手賴瑞葛拉漢都有出席。

歌迷獻上王子生前最愛的紫色物品悼念偶像。
(法新社)

王子過世後,不少歌迷聚集到他自宅兼工作室的派斯利公園外,除了獻上王子最愛的紫色物品、留言悼念,還有人開飛機在空中噴煙寫下「PRINCE」的字樣;王子的家人也特地準備一本小冊子及T恤放在紫色盒子裡送給歌迷以示感謝。

目前王子的死因仍未確定,完整驗屍報告要在4星期後才會出爐,發言人不願意透露骨灰安置地點;據傳將舉辦大型音樂追思會,讓粉絲追悼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