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字跡好美!她找到......王子生前感人親筆信

王子生前的字跡相當美麗。(合成圖,翻攝自網路、蘇珊薇格臉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美國樂壇傳奇「王子」羅傑尼爾森21日在家中猝逝,享年57歲,令全球巨星和粉絲不捨。歌手蘇珊薇格今天在臉書分享了一封信,那是王子生前寫給她的親筆信,表示自己很喜歡Luka(露卡)這首歌,也讓世人看到了王子的筆跡有多麼優雅、漂亮,一如其優雅過人的才華。

歌手蘇珊薇格今公開王子過去寫給她的親筆信。(翻攝自蘇珊薇格臉書)

資深樂評人鄭明旻表示,「露卡」是蘇珊薇格生涯中最紅的一首歌,是她住在紐約時,因對鄰居的小孩露卡印象深刻,寫歌時特以其為名,但將歌詞寫成受虐兒童所受的創傷和影響,1986年發表立即爆紅,並在告示排行榜竄升至第3名,1988年在葛萊美獎上得到3項大獎提名。該曲多少喚起了當時世人對受虐兒的重視,但蘇珊薇格也特別澄清,露卡小朋友本身非受虐兒,只是對這個孩子印象特別深,才用她的名字當歌名。

王子與蘇珊薇格並無交情,但身為王天的他向來不吝稱讚和鼓勵後輩,可見其風範。信中他寫道:「親愛的蘇珊,露卡是我這麼長一段時間以來,聽過最震撼感動的一首曲子,對我的影響之大,很難一言以蔽之。謝謝你,王子。」

有關王子的真正死因,雖然外界對於是流感致死或用藥不當,但已初步排除自殺,且外傳遺體也已迅速完成火化。另外,王子的遺產初估有8億美金,折合台幣約260億,據報導若王子生前未立遺囑,遺產將全數由其曾染毒的妹妹泰卡尼爾森繼承。

以下為王子信中的全文:

Dearest Suzanne ,

Dearest Suzanne ,
Luka is the most compelling piece of music I've heard in a long time. 
There are no words 2 tell u all the things I feel when I hear it.
I thank God 4 u

Prin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