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黃正音誣陷無辜女性是小三 長相曝光遭砲轟哭:很痛苦

    韓國女星黃正音與企業家老公李英敦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她不但多次痛批男方外遇、劈腿,還把私事全都拿到檯面上來說,甚至公開一張所謂「小三」的照片,重磅痛斥:醜女,拜託妳和我老公英敦結婚。沒想到黃正音砲錯人,被她公開的根本是一位無辜的A女,因不堪網友攻擊,昨(6)日透過社群帳號訴說自己的委屈。

  • 大S十年婚二死一重傷 控訴「流產、瀕死」反被汪小菲報復

    「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2021年底離婚鬧上法院,她昨遭對方在法庭上控訴,「刷信用卡買奢侈禮品寄到韓國」,對此,大S今發出「毀滅式聲明」,控訴汪小菲家暴、婚內出軌等行徑,還痛喊「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昨北院首度開庭,汪小菲出庭否認犯罪,並指稱離婚前,大S刷他信用卡買奢侈禮品寄到韓國。而大S今澄清:

  • 愈認真打官司勝算愈小 夏克立幾乎崩潰:我沒犯罪

    藝人夏克立、黃嘉千2022年驚爆婚變,黃嘉千向士林地院訴請離婚,夏克立為維護自身權益,上月特別飛回台灣出庭,今(11)第4度開庭夏克立下午現身士林地院,黃嘉千依舊委託律師出庭,兩次開庭兩人都沒見到面。今夏克立在社群平台也貼出兩篇文章,稍早夏克立表示:「在加拿大,許多人不相信你可以在沒有證據的情下單獨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