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始爭財產了!王子親妹暴怒離開家庭會議

王子(左)的胞妹泰卡(右),傳將可以拿到他近260億元的遺產,令另外2名同母異父的弟弟們感到相當不滿。(合成圖,翻攝自網路、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樂壇傳奇王子猝逝日前不幸驟逝,讓全世界樂迷以及一票巨星都相當難以接受,目前詳細的死因仍在調查中。而由於王子離開地十分突然,身後留下近260億台幣的遺產,本來根據當地法律規定,會由其曾吸毒賣淫的胞妹泰卡尼爾森繼承,不過他的2名同母異父弟弟也有意來分財產,因此3人日前召開了家庭會議,不料最後卻以泰卡暴怒離場做結。

據《TMZ》網站報導,王子的親妹泰卡,與他們同母異父的2個弟弟阿爾福雷徳及歐瑪(Alfred & Omarr)於美國時間周四在明尼蘇達州展開了一場長達2小時的家庭會議,主題就是圍繞著王子死後所留下來的大筆遺產。據悉,整場會議氣氛十分緊繃凝重,而阿爾福雷徳對於泰卡先前替哥哥舉辦的追悼會沒有邀請自己參加感到十分不滿,控訴自己成了手足中唯一未能受邀到場的;與王子只有一半血緣的兄弟倆也不滿泰卡被分到比他們2個還多的遺產,因為在明尼蘇達州的法律中,手足間不管是同個父母所生、或是只有一半血緣關係的,都必須平均分配死者的財產,然而泰卡卻外傳能拿到大部份,讓他們相當不高興。

王子死後的追悼會是由他的親妹泰卡(中)一手主辦的,但同母異父的弟弟阿爾福雷徳並未受邀參加。(美聯社)

而這場圍繞王子遺產的家庭會議,3人完全沒有共識,甚至還起了衝突,導致泰卡被傳整個人是暴怒著奔出房間,不願再與這2名同母異父的弟弟們多談。事後,消息透露有一名銀行方面的人員甚至被委任當起了未能親自到場參與王子追悼會的阿爾福雷徳導遊,帶他遊覽王子的自宅兼工作室的「派斯利公園」(Paisley Park),也去看了哥哥最後身亡的電梯,他表示這樣自己才能「好好的為王子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